卫生间瓷砖选什么品牌?诺贝尔瓷砖成“石”尚典范 打造独特的卫生间空间

icon 2021-09-09 09:01:12
icon 0

摘要:一块小小的瓷砖也是拥有无限的灵魂。

  一块小小的瓷砖也是拥有无限的灵魂。它可以是一种探索也是可以是一种期待,或者是一场狂欢,当灵感融入生活,当产品融入灵魂,冰冷的建筑材料也有了属于你的味道。我们知道,每个人关于生活的梦想,都有一种自己的想象。诺贝尔瓷砖保留了高雅的风格也结合了现代时尚气息,力求简约大气,在卫生间空间中运用独特的简约气质和高雅大气的风格塑造了一个拥有不一样灵魂的卫生间空间。

  瓷砖是卫生间必不可少的装饰品,也为卫生间防水做了不小的贡献。可以说,你的卫生间能否尽情“戏水”与瓷砖的铺设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卫生间墙壁瓷砖的防水性、防霉变能力、抗腐蚀能力都必须要强。诺贝尔瓷砖的每一款产品都拥有美观大方的外表,同时防水性和抗菌性、抗污性等物理性能都超越了同行业其他领先品牌,在行业内口碑非常好。

卫生间瓷砖选什么品牌?诺贝尔瓷砖成“石”尚典范 打造独特的卫生

  尤其是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作为瓷砖界的颜值担当,它不仅能全面复制天然石材的自然纹理,还能立体还原凹凸效果,做到“材质、纹理、色彩”三通体,真正做到表里如一,随心所欲的呈现真“石”质感。用于卫生间这样的空间,不管是防水性还是防滑性或是抗菌性、抗污性等物理性能,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都完全可以和天然石材“一决高下”。

  不过,仅仅做到表面美对于诺贝尔瓷砖来说还远远不够,为了让“美”更加透彻,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把美压制在坯里,全面实现“全通体”,让瓷砖的每一面都能达到天然石材一样的通透效果,全面复刻天然石材的动人品相与质感。

卫生间瓷砖选什么品牌?诺贝尔瓷砖成“石”尚典范 打造独特的卫生

  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就是用独到的市场眼光,以精准调查定位用户需求,运用优秀的科技融合创新,不断创造新的美学经典,推出颠覆性的用户体验。基于对艺术、生活和家居的理解,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汇聚了生活中的各种元素,运用先进的工艺精雕细琢,塑造出优雅、有格调的艺术生活方式。

  更厉害的是,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采用了3D喷墨技术,让每一片瓷砖的纹理都能无限贴近天然石材的自然之美。不仅如此,诺贝尔瓷砖还开创了智能肌理还原技术,这种技术能让天然石材的裂纹在产品上呈现,看起来既文艺清新又沉静优雅。

  像卫生间这样的私密空间,舒适度和颜值都非常重要。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的纹理、色泽、光泽度选择都比较多,而且能很好的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加上它蜿蜒流长的纹理看起来自然飘逸,纯净柔滑,在高雅时尚中透露出一种低调奢华的美。

  诺贝尔瓷砖用匠心工艺为消费者定制高级制造。诺贝尔瓷砖的所有产品皆为卓越的匠心工艺打造。生活本身就是一门艺术,于细微之间,品生活之美。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完美演绎着“石”尚典范,为消费者们打造一个独特的卫生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贝尔瓷砖好不好?诺贝尔瓷砖深度研究消费者和市场,提高产品出品效率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助力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天猫99划算节,月影家居“九”等你来啦!99公益日: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传递社会温情,给予真情陪伴买一台风扇能省下净化器和暖风机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99划算节,上天猫PICK太力高颜值收纳新品!享受户外沉浸观影,三星The Terrace为你开启星空下的别样浪漫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蒂彤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管理风险是酒店收益的最大威胁德立全景门高端定制,让家居空间充满艺术气息诺贝尔瓷砖好不好?诺贝尔瓷砖深度研究消费者和市场,提高产品出品效率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助力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天猫99划算节,月影家居“九”等你来啦!99公益日: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传递社会温情,给予真情陪伴买一台风扇能省下净化器和暖风机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99划算节,上天猫PICK太力高颜值收纳新品!享受户外沉浸观影,三星The Terrace为你开启星空下的别样浪漫#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华帝继续力挺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蒂彤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