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比防水携众多新品亮相家博会 凸显防水标杆硬实力

icon 2021-09-16 15:52:33
icon 0

摘要:伦比防水品牌是南昌当地的标杆品牌,由夏新华创立,江西伦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品牌

  伦比防水品牌是南昌当地的标杆品牌,由夏新华创立,江西伦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品牌,南昌兴达涂料有限公司制造产品。自成立以来,伦比防水始终秉承“为人类创造安全舒适家居环境”的使命,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家居防水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居防水服务专业者与领头羊。目前,在全国已有1000+经销网点,服务范围辐射全国。

7.jpg

  伦比防水加盟代理商

  夏新华,1979年12月生,南昌市新建区人。现任新建区政协常委、中国企业家新商领袖协会常务理事、团中央“青年之声”创业就业服务联盟导师、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团中央第九届“中国青年创业奖”、中国商界(防水涂料)十大杰出人物、旗下公司有江西伦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昌兴达涂料有限公司、江西伦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秒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a href=

  创始人夏新华

  作为防水行业标杆企业,伦比防水携带LB200、LB300、等众多新品亮相家博会,伦比工作人员现身说”防水“,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我们生产的防水产品,并当面科普各种防水解决方案,使得防水行业先进的理念以及科研成果更深入人心。防水行业能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离不开城市与建筑业的蓬勃发展,以及人们对健康舒适环境的追求。市场之大,也致使很多防水企业的飞速发展与激烈竞争。在众多防水企业当中,凭借着22年如一日的专注精神,伦比防水出类拔萃,成为了防水行业中的佼佼者,也把伦比防水客户第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心一百年不变的核心价值观传播给每一位消费者。

  据了解,伦比防水不仅在防水领域22余年的技术经验,更通过在民用防水领域的深耕,以防水行业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在广东深圳、江西南昌、宁夏银川建立了三大生产基地,形成LENBE伦比系列防水涂料产品的生产制造、物流配送、营销服务体系。伦比防水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团队的努力和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伦比防水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以创新为羽翼,搭载互联网时代的快车,不断提升自我实力,向成为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共享服务第一平台、做高端家居防水高端品牌的目标靠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啄木鸟维修计价器 还家庭维修收费清晰透明St.暖通季|采暖散热器行业头部品牌的专业化进击高定设计师艺铭22春夏系列亮相时装周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正式开幕陈卫群:vifa威法是设计应用 更是精神烙印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多重技术细节重制经典!墨瑟门窗1955系列致敬品牌诞生66年Barovier Toso新品亮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金九银十厨房焕新升级 美的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R5重构理想厨房云游戏有望成为客厅经济新引擎,雷鸟鹤5系成次世代电视首选啄木鸟维修计价器 还家庭维修收费清晰透明St.暖通季|采暖散热器行业头部品牌的专业化进击高定设计师艺铭22春夏系列亮相时装周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正式开幕陈卫群:vifa威法是设计应用 更是精神烙印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