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智能马桶:品质生活新体验

icon 2021-09-17 17:43:48
icon 0

摘要: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在生活品质上是很有追求的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在生活品质上是很有追求的,尤其是在家庭装修这件事情上,轻松舒适是我在挑选家居时的原则。对于能让自己在一天忙碌后放松下来的卫浴产品,更是我挑选时关注的重点,不仅要保证干净卫生,而且还希望使用起来能够更加轻松舒适。

  原以为家里的卫浴就已经足够优秀了,但当有一天我在朋友家体验了一下美标智能马桶普莱特款,它全面的功能成功的刷新了我对品质生活的认知,回到家立刻忍不住也买了一个。

  美标其实也是我家里一直在用的品牌,质量十分靠谱。但普莱特却是在我知道的美标产品里颜值最高、功能最全面的。初次在朋友家见到这款美标智能马桶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外形上区别于传统马桶的椭圆形,它采用的是扁平式的马桶盖,整体都方方正正的,设计非常有线条感,满满的高级感!

  在功能上,市面上普通智能马桶有的座圈加热等功能它自然也都具备,而且做的更加细致。它的自动排水技术,在水箱里的水长时间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会将水自动排出,避免细菌在水箱里滋生,有效保障洗手间的卫生健康。

  相比于卫生方面的出色,这款美标智能马桶更让我青睐的还是它的高度智能化。尤其是它的音乐功能,如厕的时候播放一首古典音乐,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智能除臭功能在坐下之后就会激活,使用之后还有多种方式的自动清洗,过程非常舒适。使用完起身5秒后就会自动冲水,家人再也没有出现忘记冲水的问题了。

  作为美标智能马桶的明星产品,普莱特还采用了双冲净技术和水瓷超净抗渍技术。双冲净技术在冲水时会有两路水流,形成旋涡冲洗,使用后冲洗的特别干净,而运用了水瓷超净技术的抗污瓷面,也让日常清理的工作变得更轻松。这样一款既卫生又舒适的马桶真的可以说是提高了我的生活品质,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值得推荐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礼遇中秋·仓储特卖 【欧德卫浴第一届开仓直选节】实力认可!丽可洁研、产、销为一体的除甲醛空气治理专家墙布十大品牌,该如何选择?融会贯通,致胜未来 | 邦克经销商训练营圆满成功!金九银十|欧铂曼门窗为您讲解九、十月更换门窗的优势摇椅只能哄睡?错!Nuna LEAF 系列摇椅N种功能解锁​行业唯一!蒙娜丽莎蒙创致远入选“2020年度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新“鲜”生活全面升级!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新品重磅来袭中秋佳节团圆日,三星冰箱为你的家宴保鲜热烈庆祝可喜安保健石第二工厂竣工暨保健石发明专利10周年“大国智造,匠心筑梦”奥马冰箱用科技创新诠释国货自强喜报!皮阿诺荣获“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称号!中秋将至,月影家居与杨洋邀你体验“花前月下”式浪漫礼遇中秋·仓储特卖 【欧德卫浴第一届开仓直选节】达浩多功能移位车:解决移动烦恼,在家护理的好帮手实力认可!丽可洁研、产、销为一体的除甲醛空气治理专家墙布十大品牌,该如何选择?融会贯通,致胜未来 | 邦克经销商训练营圆满成功!金九银十|欧铂曼门窗为您讲解九、十月更换门窗的优势重磅,为实现“财富自由”,“他”选择从国企辞职,创业必看!摇椅只能哄睡?错!Nuna LEAF 系列摇椅N种功能解锁​行业唯一!蒙娜丽莎蒙创致远入选“2020年度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