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安:什么是负离子?负离子有什么作用?

icon 2022-04-11 09:49:41
icon 0

摘要: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长时间待在密闭房间里会感觉头昏脑胀,而来到公园、海边会立感神清气爽?这其实是空气负离子的作用。

什么是负离子?负离子对我们有什么用?国际首家具有规模性研究实体、实验设备设施的专业负离子科研机构——高科负氧离子研究所将为我们揭晓。


一、负离子是什么?

所谓负离子,其实是自然作用产生的一种空气微粒。

因负离子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并且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物理因子,故而医学界将负离子誉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

二、负离子有什么作用?

诸多的研究证实,空气中的负离子主要有两个方面的作用:优化空气、促进人体健康。负离子对人体健康发挥作用,主要是通过以下途径实现的:

1、调节神经系统功能

负离子可调节人体神经系统功能,促使人体高级神经活动中的抑制过程和兴奋过程趋于正常化,对于提高人体的睡眠质量,振奋精神等有良好的效果;

2、保护心脑血管

负离子可有效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保护人体的心脑血管,对于预防和辅助治疗三高、糖尿病以及冠心病等疾病可发挥理想的作用;

3、抑制慢性呼吸系统疾病

负离子可加强人体气管粘膜上的纤毛运动频率,有效阻挡各种细菌、病毒等进入人体内部。负离子还可有效提高人体平滑肌的兴奋性,增强换气功能,对于中老年人多发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等有较好的抑制作用;

4、提高免疫力

负离子可有效提高人体细胞以及体液的免疫力,提高淋巴细胞增殖能力,从而有效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与抗病能力;

5、预防疾病

负离子还可优化空气,清除空气污染物,提高空气质量,人们可以呼吸到洁净健康的空气,有效预防多种疾病。


三、如何获得高浓度负离子?

以下是由台湾科技大学叶正涛教授收集整理的负离子浓度调查表


由此表可知,在城市的办公区以及空调房内等地方,自然作用产生的负离子浓度是极低的,不仅不能促进人体健康,还会引发一些疾病。因此,我们需要通过一定的手段获取高浓度的负离子。

目前,人们获取大剂量高浓度的负离子,主要有两个途径:其一,在自然作用产生负离子多的地方获取,如高山森林、海边瀑布等;其二,可通过负离子发生器获取高浓度负离子。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

铺有两千多块国家发明专利可喜安保健石

可以持久释放大量负离子

让您在日常生活中心旷神怡 身体康健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

躺着就能享受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科打造多元化空气净化产品,为家庭构建起健康“防火墙”“三十而立”换新颜,华帝不只是升级Logo阿拉丁神灯里的璀璨世界,迪拜市中心最后一块黄金板块瑞吉酒店式住宅一级水效节水节电 美的极光洗碗机GX1000S洁净碗碟为你精打细算世创电能新风,疫情期间,如何自由呼吸新鲜空气?“互联网+上门回收”云智焕开启家电回收新模式奥特朗22周年庆抖音直播首秀,秒杀多多,福利多多向佐:在缦合,伟大的自然给了我力量欧铂丽板材丨儿童房装修隐患多?这两个地方要注意了!疫情下传统行业备受冲击,桃园三章却逆势突围福州北环-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水处理沼气工程二十余年食材洗不干净容易病从口入?博拉利果蔬清洗机轻松解决问题!果蔬清洗机哪家强?博拉利果蔬清洗机去农残小能手日本荣将指纹锁重磅!2022慧亚“金菠萝奖”艺术涂料·获奖榜单正式揭晓!探山水桂林 沐四季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暨VIP客户品鉴会走进桂林TONA朵纳极简浴室:知道吗?卫生间才是最值得你花钱的地方科普未请大咖授课,赋能管理者转变思维!升华岩板鉴赏|湖光山色两相宜,心醉神亦迷千岛湖五一旅游攻略来啦|在千岛湖必做的15件事摩科打造多元化空气净化产品,为家庭构建起健康“防火墙”三星The Freestyle怎么样?和同价位的当贝F5相比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