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空间娄文华:着力打造未来生活方式的现代整体家居

icon 2019-03-15 16:53:23
icon 0

摘要:娄文华,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

  【导读】
  娄文华,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作为现代风格家具的领军人物,他多年来一直耕耘在中国现代风格类家具产品。作为一名执着于设计艺术的企业家,娄文华带领华意空间朝着“设计艺术的极致探索”不止步地向前发展。在2019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对华意空间进行了一次特别采访,深度了解华意空间。

  【记者】娄总您好,我了解到华意空间即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这次展会上华意空间将有哪些亮点?您能简要介绍一下吗?
  【娄文华】好的,非常荣幸能够接受您的访问。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都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而且连续多年在展会上荣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五星认证”。这一届的展会我们也将以最饱满的激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海内外客户和全国经销商朋友。至于您提到的亮点,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些。这一次深圳国际家具展,华意空间以“智.未来”为主题,主要涵盖了新品发布、品牌迭代和客户答谢酒会三个部分。

  【记者】“智.未来”这样的主题,在家具行业能这么挖掘的企业并不多,您能具体的阐述“智.未来”的含义吗?
  【娄文华】科技一直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智能家居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将让一个家更有温度,科技即未来。对“智.未来”我们是这样理解的,生活不能只停留在智能和产品这个层面,我们强调智慧的生活方式,通过产品、设计、功能去表达。同时也是华意空间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向往和市场的引领。在去年的上海国际家居展上我们推出了智能床、智能衣帽间等产品,今年我们又在智能家居、智能场景上重点打造。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向专卖店,让更多的用户体验“未来”的生活方式。

  【记者】华意空间多年来一直坚持原创,这次展会有哪些原创产品发布?
  【娄文华】华意空间旗下有HUAYI SPACE、摩地纳(MDN)两个子系列,这次展会上主要是展出摩地纳(MDN)系列的春季新品。原创设计,这个不用说,这是肯定的。在设计理念和产品配色方面做了深度思考。新产品在数量和设计突破上相信都是值得期待的。更多的细节欢迎大家到我们华意空间的展厅参观,我们的展位是在一号馆1B02。

  【记者】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华意空间有什么展望?或者说有什么重要的举措?
  【娄文华】每年的深圳展都是这一年的开篇重点,华意空间也为这一盛会盛装亮相。如果说2018年是华意空间的变革年,那么2019年将是华意空间的迭代年。2018年,我们定义为再创业,以重新创业的姿态经营企业,在原创设计、智能家居、生产体系、管理体系、人才储备等各个方面都做了战略规划和调整。2019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迭代,品牌的迭代、人才的迭代、管理的迭代、生产的迭代、终端的迭代,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今年我们还将通过一系列的设计师活动、设计师大赛进一步巩固产品设计力量。还将再度组织“软装与未来”的专题培训,重点提升终端软实力。进一步强化产品研发和生产体系扩大工程定制板块市场份额,发力家居产品驱动整装设计。2019我想我们会迎难而上,再次飞越。

  第三十四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华意空间的展位号在一号馆1B02。欢迎广大经销商朋友及海内外客户莅临。
  请关注“华意空间”微信公众号,免费获取价值200元深圳家具展门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