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科技看得见 | 美的生活电器闪耀AWE 2019

icon 2019-03-15 16:38:11
icon 0

摘要:3月14日,被誉为前沿科技风向标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3月14日,被誉为前沿科技风向标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现场汇集了家电、消费电子及智能领域的顶尖科技和产品。作为小家电领导者,美的生活电器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凭借“看得见的科技”吸引参观者纷纷围观体验,引爆AWE2019。

  煮饭真科技,香甜好味看得见

  对于习惯以大米为主食的国人来说,选择一款好用的IH电饭煲非常重要。美的创新多段立体IH加热技术,底部、侧壁均搭载IH线圈并交替工作,能够实现米饭双向720°翻滚沸腾,米粒受热均匀,煮出来的米饭更加香甜可口。

   为了让参观者直观感受多段立体IH加热技术,AWE现场设计了一个巨型电饭煲模型,内置270°全景LED大屏,屏幕结合内胆底部线圈生动展示大米在锅内翻滚沸腾。参观者走进模型时仿佛瞬间化身为一粒大米,用第一视角感受米粒在锅内的烹饪过程。

   一碗好米饭的诞生离不开多段立体IH加热技术,同样少不了电饭煲内胆的均衡传热。现场,美的电饭煲12代内胆全部展出,展现了美的在内胆材质、工艺和设计上的持续创新能力。最新推出的第12代钛金鼎釜PLUS内胆,首创气泡点阵设计原理,在底部设计128个沸腾点,如同128个泉眼,烹饪时产生更多更大的气泡,大米受热更均匀,煮出来的米饭更香甜。

 

  破壁新科技,健康养生看得见

  随着健康养生理念在中国的流行,消费者对于破壁机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不仅要破壁更细腻,还要尽可能地保留食材营养成分,帮助人体消化吸收。

  为了能将食物高效搅打至极其细腻,充分释放营养,美的全球独创偏心扰流技术,搭配行业首创的8叶精钢破壁刀,形成了业内独一无二的偏心扰流系统,能够消除搅打盲区,提升食材搅打效率和食材颗粒细腻度。该技术也荣获第20届“中国专利金奖”,是破壁机行业首个发明专利金奖。

   美的不仅研究破壁技术,还研究破壁养生。通过调研全国十大道地药材产区养生食材以及食谱,美的营养烹饪实验室绘制出业内第一个“中国养生药膳地图”,结合营养专家对每种道地药膳破壁工艺研究,为每种药膳匹配最佳破壁曲线,将现代破壁养生科技与传统药膳养生相结合,实现最佳的养生食疗。

   当然,破壁机的功能不仅仅是破壁榨汁,制作药膳,还有许多“料理绝招”让你大开眼界。现场还展示了Tritan果饮杯、玻璃果饮杯、精钢研磨杯、真空保鲜阀、多功能食物处理杯等多种杯体配件,能够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多种使用场景。比如功能强大的食物处理杯,不仅能够切丝、切片,还能绞肉、制馅、揉面等,对多种食材进行预处理,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使用。

   造风臻科技,自然风形看得见

  从第一款金属风扇到首款智能无叶风扇,美的造风39载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直至今年推出“Techwind美的科技风”系列风扇,用“更懂风”的方式让用户体验再升级。

   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人群、风感需求,美的研发人员打造出山峦变形风、果岭环绕风、森林循环风、海洋强劲风、田园散风、长滩直散风、水岸凉风等7种不同风形。每种风形对应一款电风扇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除了可以体验三大明星产品,美的生活电器还邀请米其林大厨现场用电饭煲、破壁机为大家制作精美的寿司、果蔬饮品等,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品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科技看得见”,从巨型饭煲、养生地图,到多样风形,美的生活电器为参观者打造了一场生活“发现之旅”。未来几天,请大家持续锁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美的生活电器展区,探寻科技的奥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