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安全门锁315开春盛惠火热开启!

icon 2019-03-15 16:42:26
icon 0

摘要:门锁安全,是消费者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顶固安全门锁以品质消费升级为指引,聆听消费者需求。

  装修门锁买得好,居家从此无烦恼

  品质的家装产品能带来居家的幸福感

  优质的生活能带来精神上的满足

  作为广大消费者的家居臻品之选

  顶固安全门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

  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此

  顶固安全门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推出315开春盛惠活动

  用行动诠释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品牌服务

  以钜惠回敬消费者

 

  致敬315 聚焦门锁安全

  门锁安全,是消费者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顶固安全门锁以品质消费升级为指引,聆听消费者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对品牌进行了全新的定位与梳理,从消费者居家安全角度思考门锁安全的问题。2018年顶固安全门锁确立了打造全方位安全门锁的理念,实施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转发的发展战略,聚焦安全门锁,引领居家安全消费市场。

  继往开来,今年315开春盛惠,顶固安全门锁以一场“900元门锁尊享包只售199元”钜惠活动洗礼全国,打响了顶固安全门锁2019开年之战。据悉,此次开春盛惠活动从3月15日持续至3月31日,历时半个月的开春钜惠活动将为广大业主送去实实在在门锁大礼包。本次活动涵盖了顶固安全门锁众多系列产品,更有爆款顶固D1智能锁,新品顶固DX、D61智能锁、顶固安全门锁风帆系列、微澜系列参与限时特惠价,为广大业主送去了巨大诚意和实惠。

    顶固DX智能锁

    顶固D61智能锁 

  豪礼集结 多重钜惠享不停

  315既是品质盛会,亦是豪礼集结号。3月15日-3月31日活动期间,顶固安全门锁更是全面打响让利组合拳,备下了多种豪礼给开春装修的业主:豪华门锁礼包、惊喜特惠价、超值尊享价、超值代金券、超强购赠优惠赠延保服务等福利齐上阵,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购物和服务的惊喜,给予家装业主实实在在的优惠。

  新的一年,新的礼遇,尽在315顶固安全门锁开春盛惠活动中!顶固安全门锁用品价双优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体验。相信新的一年,顶固安全门锁也会给全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心动不如行动,具体详情优惠请到顶固安全门锁终端门店咨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