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春季当好礼,怀柔万达送福利

icon 2019-03-18 09:22:04
icon 0

摘要:春天,是自然馈赠我们的礼物。刚刚熬过了冬天,亟需春日的暖阳温暖我们的身心。

  春天,是自然馈赠我们的礼物。刚刚熬过了冬天,亟需春日的暖阳温暖我们的身心。春阳也不负众望,这阵子的天气带有明显春季的色彩,这副春日景象就是现在的真实写照。

  在这个天赐的美好季节,怀柔万达广场“礼上加礼”,在三月推出了春季福利活动。活动包含珠宝、服饰和餐饮等品类,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送来一份有温度的福利。

  春季精品珠宝礼,骄阳珠宝相辉映

  美好的天气就应该享受美好的精品,春日的骄阳与珠宝交相辉映,散发出夺目的光芒。

  在三月,百利金全场8折,可以让您随意挑选;珠宝都需要试戴之后才能看到是否适合自己,在I Do,试戴还能赠送精美礼品;周大福优惠多到需要分点说——1、顾客一口价购买非黄金饰品6000元赠送周大福90周年猪年收藏金币1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2、购买非黄金饰品满1000元返120元用于购买第二件非黄金饰品,以此类推!3、购买黄金饰品10000元赠送周大福白色双层精美首饰箱。

  钻石世家也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各位可别挑花眼哦:购正价镶嵌、K金,满1000元减138元,凡购正价吊坠赠送500元内K金项链一条,指定专款消费满10000元,加538元换购999爱U满钻吊坠一件,指定一克拉女戒指定款预售尊享特惠价38888元/件,定制50分(含)以上饰品,可加赠599元爱U吊坠一个,定制1CT克拉(含)以上饰品,可加百搭条戒一枚。

  潮流服饰折扣价,新春换季趁现在

  服装永远是换季的主题,尤其在春天。现在的气温保持着稳中有升的态势,不用担心倒春寒啦,换上轻便的春装,迎接温暖的春天吧,3月23—24日潮流尾货3折出清。

  Xll Basket在3月23—24日全场1折起,这样的优惠力度可还行?DESIGNICE全场3.8折的优惠,盈然全场1折起随心选。男装马克华菲同样也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部分商品两件5折,小伙伴们快来选购吧。

  除了潮流服饰,运动品牌也有惊喜好礼——潮流运动匡威统一新款春装部分5折;SKECHERS部分商品6折;安踏在3月23—24日新品春装两件8折。PUMA部分商品5-8折,dickies部分商品5折,李宁新款春装部分5折。

  除了集中的这两次活动外,其他时间段也有众多品牌优惠活动:OCHIRLY3月20日前春装部分7折优惠,截止到3月20日;FILA3月31日前部分满100元减30元;ANTA kids3月20日前春装5折至8.8折;暇步士kids和丽家宝贝活动也都是截止到3月31日:暇步士kids新款春装一件7折,两件6折,秋装5折;丽家宝贝春装新款一件9折;部分秋装一件6.5折。

  换季需休养生息,春季滋补吃出来

  我们外在能感受到气温变化,促使我们更换衣物;但是内在同样经历换季,我们却鲜有调理。所以在此换季之时,怀柔万达广场3月15—17日准备了春季食补好礼,9元价格低到让您惊讶!

  物美超市0.9元/斤特价蔬菜(每天8:00-12:00),自己做饭别有一番趣味;港品灌泡小龙包原价20元,特价9元,爱吃包子别错过;权味鸡肉串原价9.9元现价9元,没什么是烤串不能解决的;好嫂子银耳莲子炖雪梨羹原价8元,活动价6元,限前20名顾客;谢蟹浓香椿苗豆腐丝原价18元现价9元,乐食派油麦菜原价12元现价9元,爽口小菜最有春天的味道;池田寿司池田六点18元现价9元;小吊梨汤梨汤免费赠送,春季喝点清热的。

  黄门老灶火锅鲜鸭血原价14现价9元,吃火锅怎么能不点鸭血;阿香米线的美食糍耙原价15元现价8元;半亩园鱼香鸡柳饭原价16元现价9元,主食也能很美味;蓉李记红糖糍粑原价16现价9元,红枣醪糟汤原价16元,现价9元,补气又补血;黄记煌香辣豆腐丝原价12现价9元,分米咖进店就餐免费赠送南瓜粥,谷田稻香鸡蛋羹原价6元,现价4.8元酱胫骨原价11.9元现价9元;云海肴黑糖豆花原价15元现价9元,9块钱您买不到吃亏买不了上当,您能买到美食。

  美好的季节,只有同样美好的福利才与之匹配。怀柔万达广场春季好礼,我们为您奉上一份有温度的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