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集成灶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icon 2019-03-22 10:58:25
icon 0

摘要: 为了更好地顺应公司发展,经中山市工商管理局核准,原“中山市金利百威电器有限公司”现已正式升级更名为“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地顺应公司发展,经中山市工商管理局核准,原“中山市金利百威电器有限公司”现已正式升级更名为“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此热烈恭贺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又一次实现了自我的完美升级!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公司现已定性为国家规范化规模型企业。金利品牌经过10多年的发展,在市场上已经有很高的知名度,是消费者公认的集成灶知名品牌。此次公司名称的升级,为今后把金利品牌推向更高的知名度与市场定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过去的10多年中金利集成灶参加了全国多地众多的展会,在品牌推广上与央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金利集成灶受到了许许多多的消费者和客户的喜爱和信赖。2018年,金利集成灶重新确定了方向。从整个企业的基调到终端市场的形象,金利集成灶都越做越规范,越做越国际化。为品牌升级传播注入强劲的新活力,将进一步推动金利集成灶品牌迈向更广阔的市场,彻底实现新一代的品牌化营销道路。

   此次公司的升级更名,还要非常感谢一如既往支持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消费者和客户。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技术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广东金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设计、生产出更多更优越的产品服务于消费者和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