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加“油”干!压力山大不用愁,多特瑞精油来帮衬

icon 2021-11-29 15:14:20
icon 0

摘要:初春伊始,万象更新,又到了打工人开启新一年奋斗的时刻。面对即将到来的繁重工作,你紧张了么?

  初春伊始,万象更新,又到了打工人开启新一年奋斗的时刻。面对即将到来的繁重工作,你紧张了么?

  别担心,多特瑞精油来为打工人加“油”打气啦!缓解焦虑烦躁,有它在旁,从早到晚让你元气满满一整天~

  一、早起森林,元气满满——多特瑞丝柏香薰精油

  每个早晨,打工人都是从睡眼惺忪的状态出发,带着起床气,一边洗漱,一边思虑当天的工作,一早便感觉“鸭梨山大”。此时,大家不妨试试多特瑞丝柏香薰精油,其清新的香气能让你仿佛置身森林,心情振奋!

  丝柏是高大的常绿树木,因其拉丁学名的意思是“永生”,加之其枝叶四季常青,故有“永生之树”的寓意。多特瑞丝柏精油萃取自植物的叶片,无色或呈极淡的黄色,有木质和香脂般迷人的琥珀味,能振奋情绪,非常适合在早晨扩香使用。

  使用建议:早上起床后,将3-4滴多特瑞丝柏香薰精油滴入香薰机,可以清新空气,改善居家环境,让人犹如置身于森林之中,接受生命原木的力量,元气满满一整天!

  二、青春洋溢,坚韧不拔——多特瑞永久花香薰精油

  对于打工人来说,白天工作中遇到的“emo时刻”数不胜数,客户的刁难、老板的催促……每当这时,你需要一瓶蜂蜜般香甜的多特瑞永久花香薰精油,它的香味会温暖你心底每一个角落,唤醒昂扬的斗志!

  永久花是一种小型多年生植物,也被称为“蜡菊”、“不凋花”,它有着细密银白的枝叶和金黄色球状簇生的花朵。其精油相当珍贵,自古希腊时起即受到世人的重视。多特瑞永久花精油中含有稀少而珍贵的化学成分——意大利酮,香薰使用可以唤醒心灵深处坚韧不拔的一面,绽放青春光彩。

  使用建议:白天上班心情不畅时,取5滴多特瑞永久花香薰精油滴入办公室的香薰机中,芬芳的气味能够使人身心愉悦,心情洋溢,摆脱低落的情绪。

  三、回归安宁,一夜好梦——多特瑞薰衣草精油

  结束一天的繁忙,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归家的怀抱,打工人总算可以放松了,但白天的千头万绪仍困扰着你。深夜无法入眠?别着急,多特瑞薰衣草精油来帮忙,清新淡雅的香气让你心情放松、烦恼尽消,一夜好梦。

  薰衣草,又名香水植物、灵香草、香草,其气味清新淡雅,被广泛制成香水使用。此外,薰衣草还拥有平静、舒缓的特性,有助于缓解压力,营造安宁的环境,因此,其萃取的精油也被称为“宁静之油”。多特瑞薰衣草精油中含有大量酯类,当添加于食物中时,独特的香气能让人感到放松、平静情绪。

  使用建议:睡觉前,可以用牙签蘸取少量多特瑞薰衣草精油滴入牛奶中,其安宁的香气搭配牛奶的丝滑,能为你带来安宁感,一夜好梦!

  一年之计在于春,祝愿各位打工人在多特瑞精油中汲取自然的力量,放下背负,轻装前行,在惬意的芳香中,拥抱欣然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古森红木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消费者喜爱品牌阿尔贝娜焕装服务怎么样?一站式解决墙面问题 让你坐享多彩生活新房装修完,别忘了添置立升净水器,健康用水有保障打造心愿“理想家”,与阿尔贝娜一起开启家居爆改之旅吧ch22&Rains:强强联合,传递品牌质感温度,领驭北欧风情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关注母婴需求,全家食材健康存储严苛标准为全球用户打造优质产品,奥马冰箱成就出口十二年冠军SEEYUE 奢悦家居丨极简之美海信燃气热水器,四季沐浴不担心海信第一款长效鲜存洗碗机发布再获殊荣:海信洗碗机获中国节水认证柏尔地板x广州设计周 | 倾听木语 邂逅大自然古森红木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消费者喜爱品牌阿尔贝娜焕装服务怎么样?一站式解决墙面问题 让你坐享多彩生活新房装修完,别忘了添置立升净水器,健康用水有保障打造心愿“理想家”,与阿尔贝娜一起开启家居爆改之旅吧ch22&Rains:强强联合,传递品牌质感温度,领驭北欧风情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关注母婴需求,全家食材健康存储严苛标准为全球用户打造优质产品,奥马冰箱成就出口十二年冠军SEEYUE 奢悦家居丨极简之美共创文明出行,我爱我家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_致富之路,执AI前行,艾拉物联Ayla Home线上招商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