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

icon 2021-12-14 13:50:17
icon 0

摘要:12月7-9日,以“融·启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盛典在杭州隆重举行

  12月7-9日,以“融·启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盛典在杭州隆重举行,行业各界大咖云集,共同探讨家电行业发展新生态。在“磐石奖”颁奖典礼上,即热式电热水器头部品牌奥特朗凭借突出的品牌优势及质量过硬的产品优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

  “磐石奖”作为中国家电行业举足轻重的大奖,是中国家电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自创立以来,以其广泛性、专业权威性,以及公正、客观的属性获得业界广泛认可,早已成为家电行业引以为傲的一张名片。

  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面向家电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通过品牌自荐、汇聚家电产业优秀品牌和优质商家,通过全网投票、评审组评选,真正推出一批在产业群体、在家电行业、在消费者心中具有“坚如磐石”口碑的家电产品、品牌商、零售商、代理商、舒适家居集成商、电商、服务商,成为引导家电业不断夯实基础、不断向前的中坚力量。

  磐石奖取“心若磐石,日久弥坚”之意,寓意中国家电产业在实体经济中的脊梁作用,彰显着家电行业至高的荣誉。此次再度摘得“磐石奖”,正是对奥特朗行业和市场地位的高度认可,代表着奥特朗的“磐石”品质和匠心口碑,早已深入人心。在未来的品牌发展征程中,奥特朗将继续以”坚如磐石”的实力和信念,不断突破,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奥特朗成立于2000年,凭借敏锐的眼光快速切入电热水器行业,目前已成长为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头部品牌。得益于21年的热水器技术的积累与突破,奥特朗如今拥有了即热、多模、厨宝、电热龙头等多款经典产品。

  历经21年的品牌积累和沉淀,奥特朗已搭建起围绕快速电热水器的技术专利池,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累计达150多项。拥有全恒温技术、迅腾加热技术、多模技术、多核接力加热、御盾防护等多项核心技术。除此之外,奥特朗更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成为行业标准起草组组长,国家标准定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快速热水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并于2015年底成功申报广东省快速电热水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品牌硬实力深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近年来,中国家电行业一直处于转型升级中。奥特朗不断围绕品牌建设、产品创新和品牌服务等核心竞争力板块进行破局和突围,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本次再获“磐石奖”品质标杆奖,反映出奥特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坚如磐石”,奥特朗也必将不负期望,未来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打造热水器行业标杆,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