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 新年新气象,帝标携手张靓颖打造全新家居体验

icon 2022-01-11 17:09:59
icon 0

摘要: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新的一年已经迎面而来

  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新的一年已经迎面而来。作为家中的重要“成员”之一,沙发陪伴我们春夏秋冬,也陪伴我们走过一岁又一岁更替。“在外靠朋友,在家靠沙发”,新年新气象,家居生活也需要新体验,如何用一款高端布艺沙发焕新你的2022?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又有哪些呢?

  载誉而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说到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不得不提到沙发界的杰出代表——帝标家居。成立于2003年,帝标家居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用家具企业之一。自成立之日起,帝标家居就始终以敏锐的行业嗅觉不断创新发展,以原创的设计产品引领潮流风向,逐渐成为了国内高端布艺沙发的推荐品牌。

  历经19年耕耘,帝标家居荣膺了无数国内知名奖项。自2011年起,帝标家居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十大软体家居品牌;2018年,帝标家居荣获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19年,帝标孔雀王座单椅荣获IF国际家居设计金奖;2020年,帝标家居获得了“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除此以外,帝标家居还荣获了“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全屋定制)”等多项称号。截至目前,帝标家居已拥有的专利技术1515项,作为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帝标家居紧跟市场环境与潮流趋势,联合意大利知名工业设计师及优秀设计团队,引入全球最前沿的设计思路,确保产品始终保持时尚性和年轻化。2021年年末,帝标家居携手华语乐坛金曲歌后张靓颖再次发起品牌焕新,在品牌、品类、市场覆盖、目标客户群体等关键环节再次提速,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这是帝标家居19年坚持创新的源源动力,也是帝标家居引领行业发展的实力展现。

  寻布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再现

  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理念的不断变化,当下人们对布艺文化、品质、审美等方面拥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帝标家居在聚焦沙发品类的同时,也在不断深挖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让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布艺沙发文化和现代设计,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布艺沙发品牌,也让更多人享受到中国布艺沙发带来的生活改变。

  作为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自2019年起,帝标家居便寻访了宋锦、蜀锦、云锦、缂丝等传统布艺的织造大师与专家学者,以寻求传统布艺文化与现代家居产业的有机融合。帝标家居携手宋锦织造技艺的传承人钱小萍大师联合打造的孔雀王座单椅早已成为现代家居新范本,以中国传统非遗技艺——宋锦织造技艺制作而成,其设计独特、质地柔软、色泽华美,正是“新国货”的完美呈现。直至今日,帝标家居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现代前端时尚当中,大到取色布局,小到非物质文化绒绣工艺绣制,帝标家居国潮系列布艺沙发无处不彰显着精湛工艺,尽展独特国潮魅力。

  除颜值以外,帝标家居布艺沙发还满足了功能性和舒适度的双重需求。每一套沙发都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进口落叶松作为框架,木质坚硬环保,结构稳固;高密度海绵饱满厚实,坐感舒适,能有效分解人体压力,经久耐用不易塌陷;多种搭配方式及多种布料选择,能满足不同家居风格的个性需求。

  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帝标家居顺应时代潮流发展,以创新设计、匠心工艺、优质助力高品质家居生活,相信未来,帝标家居将持续释放品牌影响力,以高端产品成就家居生活之美,为潮流家居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抗干扰真恒温,美的HL6一级恒温热水器开创恒温沐浴新范式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抗干扰真恒温,美的HL6一级恒温热水器开创恒温沐浴新范式宝格丽整体衣柜系列,简约不简单!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