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

icon 2022-01-11 16:15:37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经济和科技水平的提高,计算机网络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促进众多消费者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加现代化与智能化。

  随着国民经济和科技水平的提高,计算机网络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促进众多消费者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加现代化与智能化。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始终专注于智能生活电器产品设计与研发,特别是其推出的智米智能马桶盖Pro,更是能刷新人们对如厕生活的认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如厕生活。

  如今物质生活丰富,人们的饮食越来越精细,而运动量越来越少,从而导致身体容易缺乏膳食纤维,由此便会拉长如厕时间,进而造成人们出现便秘甚至是患有痔疮的情况,同样,如厕生活必然会受到不良影响。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在普通的绵柔气泡水流冲洗基础上,设置多种冲洗模式,以此满足不同人群使用需求。例如冷热按摩模式下,智米智能马桶盖Pro为用户提供冷水与热水交替按摩的冲洗服务,从而促进肛周皮肤的血液循环,让身体更放松;妇洗模式中,冲洗的水流变为更温和的花洒式,水温、水压以及位置用户均可随心调控,给予女性特殊时期最贴心的服务。

  不免有用户问道,冲洗PP的温水是怎么来的?据统计,市面上智能马桶大概分为三种:速热式、储热式和即热式。所谓速热式和储热式,就是在马桶盖的内部放置一个水箱,通过对水箱中的水进行间断加热来维持水温恒定,而速热式的水箱一般小点,加热更快。那么即热式是什么呢?顾名思义,通过内部的加热系统,实现水流的瞬间加热,达到随用随热的效果。显而易见,智能马桶使用即热式活水冲洗,更能为用户带来洁净与健康的如厕生活。而智米智能马桶盖Pro便是使用后者。使用新鲜水源,边加热边释放,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给用户温暖又洁净的冲洗体验。

  多种模式冲洗、即热式恒温供水,智米智能马桶盖Pro总能照顾家人的不同需求,总是给予舒适的服务,从而开启用户健康洁净的如厕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淋浴房装什么类型也有讲究?看看德国菲派找灵感牛妈妈与TATA木门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开启5000万全年大棋局聚家网装修平台 开启实景工地直播新模式 实现线上转单爆破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自清洁再升级,松下空调SJ系列打造健康生活先锋设计与非凡匠心 DOLOMIA重奢【金珀曜影】全新睡眠艺术品于上海惊喜呈现小牧优品再发力,2022年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曝光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