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整体衣柜系列,简约不简单!

icon 2022-01-11 16:16:44
icon 0

摘要:相比成品柜,定制衣柜因为更丰富的收纳空间..

  相比成品柜,定制衣柜因为更丰富的收纳空间,更灵活的收纳方式,更私人的定制方案,以及更个性的整体设计,成为最IN的收纳美学。

  随着需求的不断升级,定制衣柜不仅从实用角度有所突破,颜值以及环保性都开始相互卷起来,越发符合当代的审美和健康需求。

  衣柜是收纳设计的重灾区,很多时候,房间总是被随意乱扔的衣服弄得乱七八糟,打开衣柜也经常是看到一片狼藉,让人头疼不已,此时收纳规整变得十分重要。

  “宝格丽”属于“广州市宝格丽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品牌,与“宝格丽整体衣柜”行业同起于2004年,为行业首批衣柜名企。2004-2019,宝格丽已经走了15个年头,15年的发展,宝格丽已成长为集生产销售,产品设计研发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规模定制家具品牌。营销网点南至广州,北至哈尔滨,东至上海,西至乌鲁木齐,分布于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300多个县市区。品牌专卖店进驻家居连锁巨头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吉盛伟邦等,也同时强势进驻百安居、东方家园等知名建材城,战略合作伙伴有知名地产集团万科、碧桂园等。五金采购系谱中全球知名五金配件品牌海蒂诗、百隆等赫然在目。集千万优势于一身,让宝格丽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整体衣柜品牌,加冕于整体衣柜优势企业!

  宝格丽整体衣柜定制的收纳之道,不仅是能把衣物分区收纳、一目了然。

  更重要的是能帮您轻松快速地找到想要穿的衣服;将抽屉合理分区,即可将物品分类存放,最大程度地确保收纳整齐。

  与市面上木质或无纺布收纳小盒相比,宝格丽整体衣柜别致的储物空间,无论在触感上,或视觉上都充满质感。

  有序陈列各式衣物、半开放的收纳设计、简约有型的推拉门、衣柜门打开即亮的灯带、缓冲静音导轨……

  宝格丽衣柜德量身定制的衣物柜尺寸与房屋大小完美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之余,让卧室空间不显拥挤或压抑。

  在设计上,撷取东西方现代时尚元素,以简洁利落的方式,赋予家居产品时尚简约的氛围。

  拥有一个满足自我需要、衣物需要以及空间需要的定制衣柜,意味着再也不用在匆忙的清晨,翻箱倒柜地找衣物、饰物;更意味着,换季购衣可以放心买买买,让您的小日子更精致舒适

  换季时节,别让你的衣柜,毁了生活的仪式感!宝格丽整体衣柜系列。除此之外,广州市宝格丽家具有限公司也在家具定制及制造行业有着几十年的设计及设计制作经验,未来,广州市宝格丽家具有限公司将不断结合现代人民家居喜好,精进创新,为国民的家具定制,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淋浴房装什么类型也有讲究?看看德国菲派找灵感牛妈妈与TATA木门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开启5000万全年大棋局聚家网装修平台 开启实景工地直播新模式 实现线上转单爆破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自清洁再升级,松下空调SJ系列打造健康生活先锋设计与非凡匠心 DOLOMIA重奢【金珀曜影】全新睡眠艺术品于上海惊喜呈现小牧优品再发力,2022年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曝光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