翀驰康业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专业培训

icon 2022-01-12 11:05:08
icon 0

摘要:1月11日下午1点11分11秒开业的翀驰(上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翀驰康业”)宣布

  1月11日下午1点11分11秒开业的翀驰(上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翀驰康业”)宣布,1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松江区鼎源路618号31号楼2楼全程为初学者进行免费技术培训,9门全套课程的福利送给有志于健康职业者。让他们熟练地操作翀驰康业发明的生命之脉能量仪,接受培训者学成后将成为该仪器的操作者,正式上岗创业。

  陈曦主持

  左四为董事长、总经理李进

  翀驰(上海)健康服务公司是上海健康科技集团公司旗下的独立的股份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开发和研究了生产翀驰康业生命能量仪,该仪器已经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并申请了发明专利。该产品在试用期间,经过上万人的测试,得到舒适感强,疏通人体经络在97%以上,及在其他方面的调理作用。

  技术人员张轶茹进行产品发布

  据介绍,“翀驰康业生命之脉能量仪”用规范的程序、科学的设计为亚健康人群调理康复人体机能,恢复健康。

  红外线输能量

  仪器可以温度调节,通过红外线进行能量输入,只要按照人体实际需求进行调节即可,它拥有5通道,3对能量掌、1个能量罐、1个能量刷,不停地工作。

  学技能遇“神器”

  翀驰康业是市民创收、增收的可靠产品。对想学一技之长,想进入大健康行业的有志之士,真正的手把手教学,让现场每一位学员都能实操直到学会为止,每人可以带一名所有项目之内的症状患者现场免费调理。

  翀驰坚持健康理念、牢记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运用人工智能,研发应用新科技,实施健康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苏州真创装饰郑新:小白创业 “搞”装修,土巴兔让他看到另一座象牙塔李家峰:当选博白县观赏石协会会长游雯迪个展「采福」1月9日于构得画廊开幕ESPRIT家居线亮相电影《冰雪消融》,见证家的传承与爱​2022年央视虎年春晚哪里看? 用当贝投影NEW F3可以看吗?与安桥音响强强联手,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带来超赞音质体验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 新年新气象,帝标携手张靓颖打造全新家居体验抗干扰真恒温,美的HL6一级恒温热水器开创恒温沐浴新范式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走近女神精致生活,选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一体机挥手即通话,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千里之外暖心相伴苏州真创装饰郑新:小白创业 “搞”装修,土巴兔让他看到另一座象牙塔李家峰:当选博白县观赏石协会会长游雯迪个展「采福」1月9日于构得画廊开幕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陈银松:禅意民宿,作庭修行ESPRIT家居线亮相电影《冰雪消融》,见证家的传承与爱​2022年央视虎年春晚哪里看? 用当贝投影NEW F3可以看吗?与安桥音响强强联手,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带来超赞音质体验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加码高端安桥音响,品质到底有多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