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加码高端安桥音响,品质到底有多好?

icon 2022-01-11 17:10:38
icon 0

摘要:消费需求促使大屏电视重新回归客厅C位,再度成为家庭娱乐中心。

  消费需求促使大屏电视重新回归客厅C位,再度成为家庭娱乐中心。为更好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各大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提升电视音画体验,在优化画质的同时,也引入了不少专业级音响,而安桥音响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ONKYO安桥是日本音响品牌,ONKYO在日语中的意思就是“音响”,其品牌初心便是尽可能地将声音用最纯净的方式演绎。

  70多年来,安桥始终致力将先进的数码技术运用在高级电子产品中,不断提高品质,期望以此来传递更好的声音,让消费者能够更容易感受到高质量音质的魅力。安桥曾7次定义全球家庭影院标准,作为IMAX官方设备的长期合作伙伴,安桥是音乐发烧友广泛认可的高端音响品牌。

  安桥诞生于1946年,音响产品连续多年获得业内相关领域大奖,赢得了极佳的市场声誉。凭借着“世界上最好的影音接收机”的高度认可,安桥音响将维度拓展到视频领域。

  1993年,世界上第一台THX认证的家庭影院功放问世,安桥音响正式打入家庭影院领域,并陆续推出了多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家庭影院功放。2010年,安桥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全面支持3D视频与音频的家庭影院功放,标志着家庭影院行业正式进入了3D时代。

  此后,安桥音响愈发深入人心,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知,在电视领域,甚至还有着“有安桥,电视才高端”的说法,安桥也因此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全球高端的“声学宗师”。

  近日,有消息披露,TCL与安桥携手打造的S12金标剧院电视即将亮相。新品电视配备了高端的安桥HiFi音响,采用全新的前置音响设计、蜂巢式声学结构,内置独立功放芯片、高纤维振膜,在家就能享受剧院级的视听体验。

  不仅如此,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还经过了TCL、安桥、DTS三方联合调校,支持DTS Virtual·X虚拟环绕声,可以轻松为我们营造出沉浸感极佳的高品质音效,澎湃音质媲美市面上很多万元级专业音响。

  由此,也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很多人看来,TCL和安桥有着共同的追求,即打磨高端精品,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此次,两者将会在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上给我们呈现出哪些不凡的亮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不俗表现呢?着实让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宝格丽整体衣柜系列,简约不简单!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淋浴房装什么类型也有讲究?看看德国菲派找灵感牛妈妈与TATA木门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开启5000万全年大棋局聚家网装修平台 开启实景工地直播新模式 实现线上转单爆破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自清洁再升级,松下空调SJ系列打造健康生活先锋设计与非凡匠心 DOLOMIA重奢【金珀曜影】全新睡眠艺术品于上海惊喜呈现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 新年新气象,帝标携手张靓颖打造全新家居体验抗干扰真恒温,美的HL6一级恒温热水器开创恒温沐浴新范式宝格丽整体衣柜系列,简约不简单!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