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安桥音响强强联手,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带来超赞音质体验

icon 2022-01-11 17:55:57
icon 0

摘要:《消费者报道》分析了电商平台上近8万条评价数据后发现

  《消费者报道》分析了电商平台上近8万条评价数据后发现,有关电视画质的评价数高达23624条,而关乎电视音质的评价数也达到了12853条。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对于高品质电视的判定,消费者最关心的无非画质、音质两个维度。也正因如此,每每市场上出现兼顾高画质与高音质的电视新品时,都会引起消费者强烈关注,比如TCL旗下即将上市的新品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还没发布就火了。

  据了解,为了打造“剧院级听觉盛宴”,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选择与高端安桥Hi-Fi音响携手合作,两者的强强合作勾起了许多人的兴趣。

  安桥作为全球高级音响品牌,在Hi-Fi发烧友、影音发烧友等圈层中拥有极高的认可度和美誉度,常年高居音响品牌排行榜前列。

  而高端安桥Hi-Fi音响到底有多强呢?作为一家成立于1946年的音响品牌,安桥Hi-Fi音响遍布音响、功放、家庭影院等各大以声音为主的多品类产品中,历经70多年家庭影院专业沉淀,安桥音响曾先后7次定义全球家庭影院标准。

  在音响技术上,高端安桥Hi-Fi音响有其独树一帜的地方,比如安桥音响曾联合杜比实验室,在全球首推含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功放产品,之后又把杜比全景声技术引入家庭影院,并成为IMAX ENHANCED指定音响硬件供应商。

  要获得当下品牌厂商都在追求的IMAX ENHANCED认证,其实并不容易,需要满足950项标准。而安桥音响不仅满足标准还能够成为IMAX ENHANCED指定音响硬件供应商,可见其实力之强!

  在音响领域,高端安桥Hi-Fi音响早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一般来说,安桥Hi-Fi音响只会出现在高端电视上,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也是同价位同尺寸电视单品中唯一装载了高端Hi-FI音响的旗舰新品。

  当然,即将发布的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不止是搭配了高端安桥Hi-FI音响引人关注。据了解,为了与同级别竞品拉开距离,TCL还在这款新品的画质、电视尺寸等多维度下功夫,以保障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带来极致的沉浸式体验的同时,也能带给消费者超高的性价比。

  站在消费者角度来看,如果想要入手一款在音质、画质上双高的电视新品,不妨先锁定这款TCL即将上市的新品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 新年新气象,帝标携手张靓颖打造全新家居体验抗干扰真恒温,美的HL6一级恒温热水器开创恒温沐浴新范式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加码高端安桥音响,品质到底有多好?高端布艺沙发推荐品牌 | 新年新气象,帝标携手张靓颖打造全新家居体验抗干扰真恒温,美的HL6一级恒温热水器开创恒温沐浴新范式宝格丽整体衣柜系列,简约不简单!多种模式冲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照顾家人不同需求北美逆势增长65% 鲍德温钢琴发布2021财报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