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门店倍增的背后,芝华仕是如何发展的

icon 2022-03-28 09:24:5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给以线下销售为主的家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阻力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给以线下销售为主的家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阻力,但是仍有很多家居品牌在逆境中奋发出击,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如功能沙发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在2021年度中,国内门店数量从3000余家增长至6000余家,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那么与业界同行相比,芝华仕是如何发展的?

  产品结构的不断丰富和功能的不断创新,是芝华仕成功的关键因素。作为敏华控股旗下重磅推出的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自成立以来,始终扎根功能沙发市场,积极拓展发展渠道,基于消费者需求,对产品线进行不断的扩充,从客厅卧室、从美式风格到现代简约风格,旗下的产品矩越来越能够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年龄层、消费层级的产品需求。

  作为消费者认同的证明,芝华仕在国内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超50%,自2017年连续4年上榜亚洲品牌500强,而根据利沙文、欧睿国际等国际调研机构报道显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2020年全球功能沙发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一,且已连续三年位列全球功能沙发销量第一,充分体现出消费者市场对芝华仕头等舱品牌的认可。

  以产品创新为驱动,以提升生产力为根本,历经30年风雨的芝华仕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未来芝华仕仍将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家居精品,为消费者的舒适家居生活谋福利,争取为国内家居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