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别墅装修流行风格

icon 2022-03-28 11:55:21
icon 0

摘要: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21年正式成为过去式,虽然2021年过的并不容易,但是马克思说过,衣食住行人们最基本的物质生活需要,而里面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住,而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别墅现在也更多的进入了普通人群的视线之中,不再是触不可及的词条,相较于其他样板房的装修,别墅的装修不仅需要考虑的是室内装修,还要兼顾室外装修的美观性,别墅外墙不同的造型、颜色,能够呈现出不同的风格,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科学合理地搭配别墅外墙的颜色,让它的装饰可以既美观又有格调的呢?

  欧式别墅风格

  欧式别墅风格近几年来一直都是流行的主导类型,欧式风格是巴洛克风格、法国古典主义风格、哥特式风格、古罗马风格、古典复兴风格、浪漫主义风格、折中主义风格、文艺复兴风格、罗曼风格等的总称。由于它是多种风格的融合,因此很难从它的建筑元素方面来分析它的风格特征,只能从大体上来把握它。欧洲的建筑设计强调的是与周围环境的和谐统一,欧式风格别墅大多比较对称,在外观上既有浪漫典雅的一面,又有简洁大气的一面,同时也不乏清新明快的感觉,一般要有罗马柱和阴角线,并且比较注重房子的空间感。

  中式别墅风格

  中式别墅风格造型也是讲究对称的,并且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气势恢宏,庄严华贵,采用的工艺品都富有极其浓厚的东方之美,重视文化底蕴,这也是中式别墅风格与其它风格所不同的地方,这种装饰风格基本不会过时。

  现代别墅风格

  现代别墅风格有亚洲的中国式、日本式,欧洲的法国式和英国式等多种样式,建筑方面有多种多样的不同风格与类型,如古典与现代的差距,前卫与传统的对比,东方与西方的差异等,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现代别墅风格大多走的是简约路线,追求时尚与潮流的同时,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在确定了别墅装修风格之后,别墅外墙涂装的材料将影响整个别墅风格及整体的美观度,因此在选择外墙涂装材料上,就显得越发的重要,因为一旦选择了错误的外墙材料,经不住积年累月的风吹日晒,外墙脱落之后是会严重破坏别墅的观感度的,日后养护也非常麻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用仿石漆作为别墅的外墙材料,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仿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由于仿石漆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冻融性能,因此特别适合在寒冷地区使用。仿石漆施工简便,易干省时,施工方便等优点。仿石漆装修后的建筑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适合于各类建筑物的室内外装修。

  市面上很多别墅采用的是美惠生产的石感漆作为外墙材料,主要就是由于美惠对产品品质极致苛刻与追求,美惠品牌一直以来都践行高端路线,这条路线在石感漆涂料尤其明显,以致于大多数人第一眼看到美惠石感漆涂料的价格,会觉得比较贵。但是经过对比了解,他们最终还是会选择美惠石感漆涂料来装饰他们的外墙。这是为什么呢?

  REASON 1独家专利

  千禧年以来,美惠一直寻求研发一款集众长处为一身的外墙涂料产品。为此,多年来美惠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反复尝试及实验,数以千计的实验品、巨额研发费的不断投入,终于于2008年“石感漆”震撼问世,并在2012年获得了业内唯一石感漆专利认证!

  “用涂料喷出石材感觉”的石感漆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吹捧与跟风,但石感漆“核心专利技术”却无法复刻。

  不骄不躁,钻研不止。美惠研发团队不断地在原基础上提高产品性能,已经衍生出平面、R、5A等多个系列石感漆产品,仿真度已高达98%以上。不仅如此,前阶段新上市的美惠石感漆水晶面油(疏水版),标准更高、性能更强,省材又高效。

  REASON 2原料讲究

  好涂料的制成,没有那么多高科技,关键在于原料。为了生产最优的石感漆涂料,美惠是少数不多自建乳液厂的企业,只为生产业界性能最佳的硅丙乳液。自主生产乳液使美惠能够更好监控原材料,提升产品品质及稳定性,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质量。

  先进的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配合超严苛的品控体系,让石感漆涂料拥有充分产能的同时不断提高产品的良品率。

  因此,有的品牌涂料花点在桶里看着有点稀碎,而美惠石感漆“颗粒饱满”;有的品牌花点喷出效果有点糊,而美惠石感漆正常有质感。

  REASON 3工艺科学

  三分材料,七分施工。为了使涂料这个半成品在终端呈现出极致效果,美惠石感漆涂料自创一套科学系统的施工工艺标准。从复合胶泥到面油施工七大流程,定制型喷涂工具以及配套产品推荐等,形成了完整的产品涂装体系。

  不仅如此,公司定期组织施工技术培训、喷涂技巧交流、施工技艺评比等线上线下活动,并组织技术人员常年下市场,进行一对一教学推广,以切实保证外墙施工效果符合涂装标准。

  美惠石感漆所打造的每一栋别墅都拥有样板房效果,迄今为止,已有百万栋。

  REASON 4品质优势

  不是所有的仿石漆都可以叫做石感漆。相比较其他仿石漆,石感漆涂料在仿真度(98%真石质感)、耐候性(20年持久保色)、抗裂性(180度弯折抗裂)、抗渗性(10道工艺滴水不漏)、粘结性(7层复合无缝粘结)上都展现明显的优势。平面石感漆的涂布率也高于某些品牌。

  石感漆经过1200小时耐候测试实验检测(紫外线、雨水、冻融循环),不出现明显褪色、开裂现象,可相当于自然环境老化20年,远超国标。福建泉州的聚龙小镇在2009年开始使用美惠石感漆涂料,距今已有12年,依旧保色如新。

  除此之外,石感漆经受得住市面上常见的破坏性实验测试:

  自洁性:墨水滴到也能轻松冲净;

  耐刮性:钥匙等尖锐来回剐蹭,也不会有划痕;

  抗裂柔韧性:样板进行90°弯折却不会断裂或出现裂痕。

  REASON 5服务无忧

  美惠人深谙服务的重要性,多年来不断更新健全服务系统、不断拓展服务客户与业主的广度与深度,不断地提升服务的能力与效果,服务点已遍布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域,有需求随时找到人。

  对于客户:

  美惠商学院提供专业思维运营培训,如运营、产品、销售、话术、渠道等方面的线上线下培训与指导。美惠市场部不断更新功能单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支持,主要涵盖市场调研分析、物料支持、样板房专项、活动组织与策划、广告投放等。为了避免因施工技术而导致样板房出现品质问题,美惠石感漆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应用服务部门,对客户的施工问题进行全天24小时的指导与服务,并定期开展施工培训周进行教学。

  对于业主:

  我们提供免费设计服务,让您提前预知别墅效果;

  完善的回访体系,定期回访别墅状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