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烤得慢」行业难题,美的石墨烯烤管免预热技术破局出圈!

icon 2022-03-28 10:18:50
icon 0

摘要:烤箱,被人们誉为“厨房里最能带来幸福感的电器”,然而在实际烹饪过程中,用户往往会遭遇烤得慢、烤制不均匀、烤的不好吃等问题。

  烤箱,被人们誉为“厨房里最能带来幸福感的电器”,然而在实际烹饪过程中,用户往往会遭遇烤得慢、烤制不均匀、烤的不好吃等问题。根据2020年《「烤」相关产品创新研究项目》报告,「烤制时间太长」、「预热时间太长」、在烤箱用户提及的痛点中最为突出。

  从行业发展演进来看,过去烤箱普遍使用石英、金属材质的烤管,其发热体重量较大,响应时间长,导致加热时间长、烤制时间慢。后来烤箱改用碳纤维烤管,但仍然难以摆脱需要提前预热的局限性。

  在此背景下,美的率先突破行业边界,创新研发出业界首款石墨烯烤管,实现通电0.2秒即热,为行业开创崭新的烤管3.0免预热时代,打破烤箱需要提前预热的禁锢,在烘烤时间上刷新消费者印象。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Q30正是搭载石墨烯烤管免预热技术的革命性新品。

  核心烤管技术突破,免预热不久等

  美的创新研发的石墨烯烤管是目前行业最轻、热惯量最小、加热速度最快的烤管,通电0.2秒即热,相比传统石英烤管预热需要23秒,其响应速度足足提升了115倍,开机即烤,烘焙免预热。此外,美的还潜心改良烤管结构,使烤箱发热体温度最高可达1300℃,实现更强的热辐射与短波穿透效率,对食材进行快速加热。

  同时,相较传统烤箱发热管50%以上热量都被腔体吸收,美的首创的全域反射技术采用定向热传导和腔体反射设计,能够聚焦热量至烹饪中心区域,并且腔体采用欧洲进口雪花搪瓷,可蓄能保温,热量损耗更少,烹饪时间被大大缩短。

  以烤鸡翅为例,传统金属烤管需要20min,石墨烯烤管仅需10min;以及烤披萨,传统金属烤管需要14min,石墨烯烤管只需要7.5min,烘烤效率提升100%。

  PID2.0控温技术升级,守护成功烘焙的第二道防线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Q30直击消费者痛点实现烘烤免预热,缩短烤制时间,除此以外,在精准控温方面同样进行了全新升级优化,为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突破。

  传统电烤箱普遍存在控温不精准、烘烤温度波动大等问题。美的洞悉到消费者在使用烤箱时遇到的温差问题,联袂国内控制领域高端高校科研团队潜心研究,推出全新升级的PID2.0控温算法,可实现±5℃恒温。

  与此同时,搭配灵敏的双NTC感温探头,根据腔体温度实时补偿,保证腔体内温度波动小,使得温场更稳定,提升烘焙成功率。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Q30还拥有原创蒸汽补湿系统,让面包在发酵、烘烤时都能有合适的湿润环境,湿度与温度的配合,打造完美烘焙。

  烘焙服务再优化,智能烘焙老师陪伴式成长

  想要玩转各式烘焙,可偏偏受限于烘焙厨艺限制,而这台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Q30,让你打消烘焙失败的顾虑,助你开启烘焙进阶之旅。用户可以针对不同食物特性设定功能模式,操控简单便捷。除此之外,它搭载智能IoT云食谱功能,支持手机远程操控,用户只需点击“一键烹饪”即可开启自动烘烤模式,实时查看烹饪进度,并且菜谱每月定时更新,即便是烘焙小白,也能变身星级大厨。

  匠心所致,优化不止。美的不断深耕蒸烤箱领域,用心做好每一台烤箱。团队经历1000天研发,只为不断打破烤箱边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厨居生活体验。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Q30即将上市预售,未来势必将刮起一股烘焙新旋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保罗地板与京东国际达成战略合作留仙聚焦 | TUV莱茵,让标准成为社会发展的秩序秉一席初心 创百年穗宝穗宝集团2022春季新品以科技解锁国潮家居带自动清洗功能集成灶 帅康技术超乎你的想象如何评价国内最具价值品牌之一群升门窗装修旺季开启!南方家庭装水空调要不要装地暖?TONA朵纳极简浴室:爽过大保健?!自从换了花洒,再也没去过按摩飞越北极圈 与德国高仪打卡全球高端滑雪酒店央视《秘密大改造》浴室柜选用品牌,富兰克浴室柜以匠心国货打造温暖之家TONA朵纳花洒: 银河MAX系列 | 除垢又增压,水大不分叉土巴兔打造“互联网装企教育示范基地”,引领泛家居行业交流学习新风尚月影家居X天猫品类日,无主灯打造灯光消费新主张想要“刷新”笑容,pick完美“新刷”,纳美牙刷净齿有方!圣保罗地板与京东国际达成战略合作线下门店倍增的背后,芝华仕是如何发展的留仙聚焦 | TUV莱茵,让标准成为社会发展的秩序第十大主题馆首发!1号店落子太原共创山西高端家居生态秉一席初心 创百年穗宝穗宝集团2022春季新品以科技解锁国潮家居男生一般喜欢什么礼物?康夫G3剃须刀值得推荐!陶瓷界新锐力量——佛山梦之家瓷砖叮咚看看<2022全国家装行业联合抗疫活动>成功举办,持续进化行业营销效率LAZBOY告诉你小户型多功能沙发床怎么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