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刷新”笑容,pick完美“新刷”,纳美牙刷净齿有方!

icon 2022-03-28 09:59:09
icon 0

摘要:上午,开工一杯浓咖啡,唤醒活力不瞌睡,要美式加冰!

  上午,开工一杯浓咖啡,唤醒活力不瞌睡,要美式加冰!

  下午,闲暇拼单喝奶茶,同事轻松聊八卦,要半糖去冰!

  晚上,睡前放松品红酒,浪漫微醺一刻钟,要半杯小酌!

  贪味一时爽,牙黄“火葬场”,自信笑容被无情“击溃”……

  NO!作为“内外兼修”的都市丽人,既要有精致靓丽的穿搭妆容,更要有美腻大白牙。专业口腔护理品牌纳美,针对“牙黄人士”放出终极闪耀大招——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3种净白模式任君挑选,助力牙齿摆脱“黑历史”。

  一、纳美探白集护牙刷——集中净白模式

  绝对杀手锏:5mm探白柱,牙面集中净白!

  uff加持:外围0.5mm强韧磨尖丝,紧密贴合沟槽处,高效摩擦,深入清洁齿面;内侧0.12mm纤细棉感刷丝,深入牙齿缝隙及牙龈沟,轻松去软垢,帮助净白牙齿,助力快速拥有柔光亮白“括弧笑”。

  二、纳美探白集护牙刷——高效减渍模式

  绝对杀手锏:宽幅小方刷减渍高效,27%植毛量提升减渍增效!

  uff加持:2.0mm小方孔设计+3色渐变排布覆盖齿面,达到细致清洁效果,色素快快退散;0.15mm柔韧磨尖丝深入清洁齿缝高效摩擦,去垢净白,高效呵护~

  三、纳美探白集护牙刷——双重净白模式

  绝对杀手锏:3.0mm方圆双重毛束,多角度摩擦减渍,不放过每个口腔“小细洁”!

  uff加持:16孔3.0mm大毛束高密植毛,刷出云朵般绵密泡沫,轻松清洁软垢,展现亮白硬实力;0.12mm纤细棉感刷丝,深入牙齿缝隙及牙龈沟细节之处,温柔清洁护理,刷活自然美白力。

  刷牙小tips:

  拉锯式横刷牙、用冷水刷牙、刷牙力量太大、刷牙时间过短等刷牙习惯都是不科学的,不仅影响焕白效果,还有可能导致牙龈炎和牙齿松动这些口腔问题。推荐使用接近体温的水并采用下面的巴氏刷牙法刷牙,对牙齿更友好哦~

  1、手持刷柄,将刷头置于牙颈部,刷毛与牙长轴呈45°角并指向牙根方向,轻微加压使刷毛部分进入龈沟,部分置于牙龈边缘上;

  2、以2~3颗牙为一组,以短距离(约2mm)水平颤动牙刷4~6次,然后将牙刷向牙冠方向转动,拂刷唇舌(腭)面;

  3、将牙刷移至下一组2~3颗牙的位置重新放置,注意放置要有1~2颗牙的位置重叠。同时要保持刷牙动作连贯,要依序刷到上下颌牙、弓唇、舌(腭)面,每个部位都不要有遗漏;

  4、刷上前牙舌(腭)面时将刷头竖放在牙面上,使前部刷毛接触龈缘或进入龈沟,做上下提拉颤动,自上而下拂刷;刷下前牙舌面时,自下而上拂刷。

  另外,为了保证每个牙面都有足够的拂刷时间,每次刷牙时间应不少于两分钟。为了控制牙渍,保持口腔卫生与口气清新,至少每天早晚刷牙一次以巩固。

  一刷御渍,随时畅享美味;关键时刻,自有笑容加持。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强势美白能量持续输出中,快来GE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