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缝剂怎么选?专业品牌兰兔为你解答疑惑

icon 2019-04-08 15:18:50
icon 0

摘要:装修就是让自己的房子变得更漂亮,那么细节自然也是不能忽略的,比如说,瓷砖施工后的缝隙,如果不后期加工,也是会影响整体美感的。

  装修就是让自己的房子变得更漂亮,那么细节自然也是不能忽略的,比如说,瓷砖施工后的缝隙,如果不后期加工,也是会影响整体美感的。后期加工一般都使用瓷缝剂,它具有粘合性强、收缩小、装饰质感好、抗压力耐磨损、抗霉菌等诸多特点,不仅能修补地板表面的开裂或破损,还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因此深受大众喜爱。

  但现今市面上的瓷缝剂产品良莠不齐,大众在选购时往往头疼不已,瓷缝剂应该怎么选?什么样的瓷缝剂才好?对此专业品牌兰兔给出了答案。

  1、选购时,可以闻闻瓷缝剂的气味如何,如果它的气味较大,有刺激性气味,则说明产品质量不达标,多含有有害物质,不环保,要慎重选择。

  2、可以根据瓷缝剂使用后的光泽度来选择,试用后如果光泽度好,则说明产品质量好。

  3、从硬度上来看,如果瓷缝剂是柔中带刚的话,则说明其品质较好。所谓柔中带刚,指的其实是既要有铁一样的硬度,又要有良好的韧性,并不是说越硬越好。

  4、防水性能,如果瓷缝剂的防水性能不好的话,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在挑选的时候防水性能是一个重要的指标。

  据了解,兰兔是佛山市汉高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环保建筑类材料品牌,专注于环保建材的生产和研发,产品以环保、质量好在消费者拥有良好的口碑,兰兔水瓷胶就是兰兔品牌旗下较受欢迎的一款瓷缝剂。

  作为瓷缝剂之一,兰兔水瓷胶同样具备防污防潮、瓷缝装饰功能。但与同类产品相比,兰兔水瓷胶为水性,它的气味要比普通瓷缝剂更淡,并且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检验,无毒更安全,更能达到净味环保的效果。同时,兰兔施工方便、不脱落等特点也让它的水瓷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已经成为了市场畅销的瓷缝剂之一。

  无论何时,健康环保都应该被重视,装修房子目的在于让生活变得更舒适,所以在选择建材的时候,要多加对比,选择安全环保且效果好的瓷缝剂产品,像兰兔水瓷胶这种安全环保的瓷缝剂产品,才是装修时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