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驰,恒温速热-新智能,好质造

icon 2019-04-10 14:45:40
icon 0

摘要:每个家庭的成员组成都不同,根据家庭需要选择合适的热水器是理性且最高效利用资源的选择.

  每个家庭的成员组成都不同,根据家庭需要选择合适的热水器是理性且最高效利用资源的选择。此外,热水器体积的选择也是需要您根据家庭对于热水器所留放的空间进行合理考量。而拓驰热水器的设计,完全把你的顾虑都解决了,体积小巧,而且省水省电,更加无限制洗澡人数,让你想洗就洗,不用担心时间和水电的浪费。

  电热水器内部用来储存热水的部分叫做内胆,别以为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存水容器,事实上一款电热水器性能优劣的关键全看它。

  目前市场上电热水器内胆的材料名目繁多,”金圭内胆”、”高釉包钢内胆”、”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等称呼不一而足。但实际上电热水器的内胆主流是不锈钢内胆和搪瓷内胆两种。优点是能够耐高温、抗腐蚀,而且性能稳定,不易生锈,但是却很难焊接,容易留下焊缝,时间一长焊缝很容易生锈,导致漏水。有些企业为了降低成本,使用的不锈钢也很薄,使内胆承受压力下降,影响使用寿命。而拓驰使用的是304不锈钢加厚型内胆,不但不锈钢加厚,更是使用激光焊接技术,防污垢,防腐蚀,最高承受95度高温所产生的巨大压力,从而延长内胆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