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优惠新升级 生活不拼凑 品质不降级

icon 2019-04-10 11:04:54
icon 0

摘要:拼多多,网易严选、名创优品等18年全势爆发,涪陵榨菜收入和利润齐涨,以及方便面销售收入五年来首次止跌回升,都被看作是消费降级的例子。

  拼多多,网易严选、名创优品等18年全势爆发,涪陵榨菜收入和利润齐涨,以及方便面销售收入五年来首次止跌回升,都被看作是消费降级的例子。今年国家统计局公布去年 GDP 数字约为90万亿,增长率下滑0.2%,从 6.8% 下滑至 6.6%。这些例子和数据的背后,就说明我们国人的消费能力降低,生活品质下降了吗?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均收入的提高,国人的生活品质从来都是在提高的路上,所谓的“消费降级”,更多是说明国人的消费观念改变,变得更加精明,在不降低生活品质的前提下,不为品牌溢价买单,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在家居消费市场体现越来越明显。

  不为溢价买单 产品品质不降级

  国家推行楼盘精装房交付,家具成为消费者家装的重大支出品类。他们更倾向于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消费主力军的转换,使得消费习惯的改变更加明显。上一辈的家装消费只注重产品的实用和耐用性,而现今消费者开始注重家居的设计和产品美学,对产品的个性化要求更高。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对品质和功能有着更高的要求。消费者会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付费,以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顺应市场发展规律和消费者的需求,在家居产品的营销方面,电商平台和商家们苦思良策,促销手段层出不穷。除了常规的传统促销节日春节、五一、国庆、双十一等,还有各大电商平台自创的节日,都是为了更好地进行商品促销。在家居行业,很多品牌嗅到商机,开创属于自己品牌的节日,线上与天猫苏宁等大型电商平台合作,邀请许多明星来助阵,进行快速地传播。线下的终端店铺配合进行服务和体验,产品的优惠力度也是十分有诚意,赢得了一波消费者的认可和关注。全球功能沙发引领品牌芝华仕,携手天猫等巨头达成重磅战略合作,联合线下商场、线上天猫、京东、唯品会及亚马逊等平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进行品牌新升级,创造更多惠及消费者的促销活动。

  一站式购物 生活不拼凑

  以往布置家居的方式更多是在各处购买不同品牌的产品,拼凑出来一个家。消费趋势而产生的一站式购物需求,促使家居行业品牌往全品类的方向发展。芝华仕围绕核心产品功能沙发横向扩张,以客厅为核心,加速打造软体家居一体化产品矩阵。以“用户思维”为导向,近期芝华仕推出主题为“客卧一起购,生活不拼凑”的促销活动,以超低的折扣,让消费者一次性购置客厅和卧室家具。

  芝华仕连续9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在功能沙发铁架、电动马达、海绵、弹簧等核心原材料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有口皆碑的产品品质,给了消费者十足的购物信心。

  “客卧一起购,生活不拼凑”活动中,芝华仕王牌功能沙发当然也不能少。时尚布艺沙发F-5360M,三个功能躺位,休闲百搭,适合不同的家居风格。搭配5星系列的明星床垫奥黛丽,床架可以平移或者太高,超大容量的储物床箱,床屏面料采用芝华仕自主研发的科技布,透气性十分优秀。

1

 

  喜欢皮质沙发的还可以选择贵族系列的E-8969M沙发搭配洛杉矶真皮床架和床垫;时尚系列的C1176曲尺沙发和葛丽丝床垫加索爱床架。床架均带有储物功能,方便进行物品收纳,更好地利用家居空间。活动优惠全球共享,时尚系列布艺沙发和奥黛丽床垫首发特惠价,原价直降6998元,超低折扣,另外两款组合产品价格均在1.7万以下。让消费者用最低的优惠价,就可以享受到芝华仕产品带来的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感受芝华仕在材质、功能、设计、科技及舒适度的极致追求。

  

  更好的品质生活是消费者的共同追求,在中国连续三年成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场,同时拼多多也用三年时间发展成为国内第三大电商平台。说明国人的消费习惯在变化,既注重性价比,也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买单,不凑合的生活态度,就像芝华仕的“客卧一起购,生活不拼凑”活动,用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活动从4月1日开始持续到5月10日,前所未有的折扣力度,赶紧到芝华仕的门店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