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强势入驻高铁管家,彰显企业软实力

icon 2019-04-10 12:15:27
icon 0

摘要:分站从农村包围城市,工长裂变式增长,主材包一线大牌工厂价,网络广告、央视、高铁、地铁、卖场等全渠道覆盖,三只兔发展势头迅猛,4月再强势入驻高铁渠道,高铁购票页面开屏即见,彰显企业软实力、展现520再破亿的强大决心。

  分站从农村包围城市,工长裂变式增长,主材包一线大牌工厂价,网络广告、央视、高铁、地铁、卖场等全渠道覆盖,三只兔发展势头迅猛,4月再强势入驻高铁渠道,高铁购票页面开屏即见,彰显企业软实力、展现520再破亿的强大决心。

  对有些人来讲共享装修还是个新奇的概念,但是对三只兔来说,共享装修已经是个非常完整的生态链了。三只兔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共享装修”概念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始终初心不忘、砥砺前行。

  从工厂直供到优质服务,再到五星工长,三只兔知道一个企业要实现长远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用户的肯定与支持,只有推陈出新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服务体验,才能稳稳的扎根在互联网家装市场中,因而三只兔始终坚持创新、不断地力求突破、超越自己。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主席、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创始人韩军博士

  这些年,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在创始人韩军博士的带领实现翻番成长,作为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韩军不但带领广大工长、分站吃到螃蟹,更要让大家都知道螃蟹有多好吃。短短四年时间,三只兔以黑马之姿完成了突围战,行业内的看好和客户的认可,让三只兔2018年520活动期间销售额成功突破1个亿。

1

  三只兔在2018年520取得的好成绩称得上是业内标杆,面对2019更加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更加多元化的市场选择,三只兔的对手其实永远只有自己。今年三只兔将在520期间推出“520装修爱”活动,这也是展现了三只兔对创建品牌节日的信心,如何才能突破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三只兔在近日给出了答案。

  近日三只兔入驻了高铁管家,无差别覆盖全国需购票的人群,让他们在点开购票软件就能看到三只兔520的活动内容。三只兔对广告布局方面向来高瞻远睹,不但在新浪网、凤凰网、腾讯、网易、搜狐等国内前十的主流媒体定期投放广告,更在CCTV央视频道、城市地铁及地方高铁都保持着高频率的广告宣传。海、陆、空全面布局,除了让用户加深对三只兔这个好平台的印象,更是为了助力三只兔线下实体店的长足发展。

  三只兔高铁管家广告

1

  三只兔此次520活动广告,打入了目前用户日活最高的国内高端出行平台——高铁管家。希望借助此次无差异化推广活动,让更多人熟悉三只兔。并以宣传520活动为起点,将共享装修的概念变成家喻户晓的常识,以此打开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新局面。

  三只兔高铁站广告

  国内出行选高铁已经成了大部分国人的共同认知,中国铁路建设的高速发展,让高铁也成了广告界的“小鲜肉”。三只兔在西安高铁站投放广告,不仅是新时代广告发展的选择,更是借力打力传达了三只兔“更稳、更快、更强”的品牌内涵。

  三只兔重庆北站出站口广告

  重庆是三只兔的发源地,三只兔从重庆出发走向全国。重庆不仅是网红城市,更是国家“一带一路”计划与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区域。三只兔在重庆北站出站口投放广告,也是对品牌知名度与名誉度宣传的最佳投放点。

  三只兔央视线上广告

  线上广告作为最传统的广告投放方式,选择和最权威的电视台合作,其实是双赢的选择。央视作为全国覆盖最广的电视台,权威信和公信力不言而喻,在央视投放广告也是对品牌品质的二次背书。

  广告是普通用户最快了解新平台、新方式的最佳渠道,全方位的广告投放也展现了企业对品牌价值与雄厚资本实力的自信。不论是人群覆盖率最高的央视线上广告,还是赞助国际拳王争霸赛的精准投放,无一不展现了三只兔的实力与魄力。

  从西安高铁站到南京地铁站,雾都重庆,三只兔的脚步从未停息。2019年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强势入驻高铁管家,从线上流量引流至线下,再将线下人流引导至线上,转化率翻番提升的背后是三只兔玩转新营销的智慧。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