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特,一个适合你和家人的全屋深度净水品牌

icon 2019-06-25 14:54:15
icon 0

摘要:当我们开始意识到家里是时候也安装一套全屋净水系统的时候

  当我们开始意识到家里是时候也安装一套全屋净水系统的时候,说明水污染已经影响着你的家庭饮用水了,不管是烹煮食材还是洗衣沐浴,存在异味或者异色的水都让我们的心情下降了几个层次。于是全屋净水系统跳跃到大众的眼前,为大家带去了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健康好水。

  我们都知道,自来水出厂前都经过了很多严格的水处理工艺,但是却极少数人知道,市政自来水在管道运输过程中,会通过大量的输水管、高楼水塔、水箱等设施,这些供水设施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容易积攒大量细菌和污染物。在自来水的运输过程中,这些杂质流入自来水中,产生异味甚至有微生物病菌侵入,从而引发自来水的水质二次污染。被污染的自来水中,存在着水管老化出现的铁锈、泥沙、细菌、病毒等杂质,用含有这些杂质的自来水洗涤衣物,会加速衣服变黄,甚至是腐蚀衣物,从而缩短衣物使用寿命。而用这样的自来水烹煮食材,食物的味道也会有所下降。

  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系统融合了品牌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滤芯以超滤膜滤芯和活性炭滤芯为主,能够有效过滤自来水二次污染所引起的泥沙、铁锈、胶体以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质,解决自来水二次污染问题,为全家提供安全干净的生活饮用水。针对水质较硬的地区,可以在洗漱用水末端安装中央软水机,软化水质,经过净水洗涤的衣服与使用自来水洗涤的衣服相比,更加洁净柔软,穿着更舒适。而在厨房也可以在橱柜下安装末端净水机,满足厨房使用。

1

  相较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系统拥有更大的水流量,可以轻松满足全家人饮用水的水量需求。部分产品使用过程中无需用电,废水少,不会浪费水资源。智能一键冲洗功能,让滤芯保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品牌,连续11年专心致志的专注于全屋深度净水的领域,不仅拥有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还能提供贴心、细致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安心、贴心的全屋深度净水体验,为全家提供更加健康的好水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