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华庭旗舰店,利落简洁的轻奢现代风

icon 2019-10-24 09:32:33
icon 0

摘要:成都博朗特家具有限公司,公司线下门店销售额达到3.2亿左右,线上年销售额约2000万左右,是一家集家具设计

  成都博朗特家具有限公司,公司线下门店销售额达到3.2亿左右,线上年销售额约2000万左右,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融为一体的全新的现代家具企业,经公司设计部讨论决定保留住宅家具生产线同时并开发卫浴家具品牌。

  卫浴设备的挑选应该针对个人的生活习惯及机能使用需求来考虑,另外,空间的分配划分也是影响选购的评量因素。针对空间大小、格局分配,挑选卫浴的造型便显得十分重要。一般来说,长方形浴缸最适合小平米空间,但容易显得单调,选择四分之一弧形浴缸所占空间不大,又比一般长型浴缸富于变化,唯在设置上,必须找到最适合的角落或用矮墙来区隔,才不会显得突兀;圆形浴缸较适合大坪数的卫浴空间,烤箱、蒸气间等SPA设备也必须有足够的空间才能完全发挥效果。在考虑卫浴设备的风格时,除了能够强调自己的审美喜好之外,空间的搭配、材质的协调、色彩的融合等,也都是评量的要点。图文过于复杂、讲究奢华的浴缸,便不适合小坪数的卫浴空间;强调线条简单的卫浴设备,或是利落简洁的现代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