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背景下,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的发展之道

icon 2020-03-23 11:48:17
icon 0

摘要:根据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球119个国家(含地区)共计348家电信运营商开展了5G相应的投资

  根据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球119个国家(含地区)共计348家电信运营商开展了5G相应的投资,其中,已有61家电信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与此同时,IDC对2020年全球政府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十大预测:表明到2022年,5G将推动中国社会数字经济增长达25%。种种迹象和数据表明:5G时代即将全面到来!

  紧跟5G时代步伐,作为移动和电信的合作伙伴,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紧锣密鼓,秉持智能家居方面万物可联的理念,推出了众多智能家居产品,让人们距离5G生活更近一步。

1

  (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产品图)

  据悉,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是磁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设备品牌,磁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运营物联网产品的科技型公司,在智能家居方面,不仅推出众多先进的智能设备,还为众多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将智慧物联拓展到酒店、社区等场景,通过多场景、深层次的应用,使科技更贴近生活。

  2018年年底,磁石科技便与新疆某市政单位达成合作,进行公寓智能门锁系统定制开发项目,实现门锁定位、住户日常进出上报等功能,解决城市流动人员监管难的问题,并协助公安系统处理各项事物,将技术力量回馈社会,建设美丽中国。

  对此,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的负责人表示:“时代是变化的,只有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才不会被市场淘汰,那么合乎5G、合乎物联网发展的智能家居,无疑是一个前景广阔的行业,所以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从成立之初,始终坚持在智能家居方面发展,走在时代前沿。”

2

  (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产品图)

  同时,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为保证旗下产品的品质,慎重选择供应链合作伙伴,近乎苛刻的态度及研判标准对待,并将ISO9001认证、ISO45001认证等作为合作伙伴的入门级要求,与此同时,通过与制造一线品牌工厂的紧密合作,利用其先进的生产工艺、检测流程、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为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的品质保驾护航。

  销售方面,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实行线下线上并行发展,线下覆盖了山东、河南、四川、安徽等多省市,线上主要以入驻多平台,实现品牌曝光、销售及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打造自己的流量矩阵,进一步扩大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的影响力。

  目前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年销售额在2千万左右,相信在未来,互威 HUVVII智能设备也会继续紧跟5G时代的发展,将迎来飞跃式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