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到!收下这份口腔护理攻略,让纳美牙膏助你Get健康好牙

icon 2020-05-16 13:58:34
icon 0

摘要:大寒到!收下这份口腔护理攻略,让纳美牙膏助你Get健康好牙

  转眼就到了大寒节气,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来了。很多友友们抱怨,这个时候都不敢张嘴,吸口冷风、喝口凉水、吃点烫的,牙齿就会不好受,难道天冷牙齿也怕冷吗?

  一般情况下,牙齿受到过冷或者过热的刺激,都会造成一些不适反应,天气的寒冷更是加剧了这个状况。而且,大寒节气身体也会受寒冷刺激,抵抗能力较低,更容易引发口腔问题。因此,天冷需要特别注意口腔护理工作。

  叮咚,您的口腔护理攻略已送达,请查收~

  1、避免忽冷忽热

  当冷热交替时,牙痛发生的概率也会提高。建议友友们出门时,带好口罩,加强对牙齿的防护意识,避免牙齿受凉。从寒冷的室外到屋内时,也不要马上喝热水或吃热的食物,稍作休息后再吃喝,避免冷热交替的刺激。

  2、餐后及时漱口

  冬季,一桌朋友围在一起吃火锅是非常过瘾的事。但这种滚烫的食品,容易烫伤口腔黏膜,加之火锅又以辛辣为主,吃多了容易上火,导致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等。所以餐后要及时漱口,去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保持口腔清洁。

  3、常做牙齿运动

  每天早晚可以做一些叩齿运动,将上下牙互相碰击数十次,发出牙齿撞击的声音即可。这样可以改善颞颌关节功能,加强颞颌关节的坚韧性,使牙齿更加坚固。

  4、选对合适的牙膏

  刷牙是基础的口腔护理方法,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有益于牙齿健康。同时,合适的牙膏也很重要,成分温和的牙膏可以保护牙釉质,帮助牙齿更加坚固,比如选择纳美小苏打护齿健龈牙膏。

  纳美小苏打护齿健龈牙膏,可以说是口腔护理的“神器”。它精选健康呵护配方,不但能够温和护理牙齿,还能亮白齿面,为口腔提供多重保护,对改善口腔环境大有益处。

  01天然级成分,维护口腔健康

  纳美小苏打护齿健龈牙膏,特别添加壳聚糖成分,能有效维护牙齿和牙周组织健康,给健康的牙龈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助你在冬季实现美食自由,甩掉牙口不好的困扰。

  02微米级磨料,温和不伤牙

  纳美小苏打护齿健龈牙膏,添加了微米级的摩擦剂,温和的水合硅石,可以深入牙缝,深层地清洁牙齿,做到温和清洁不伤牙,保护牙釉质,让你在冬季刷牙更轻松,get健康好牙~

  03食品级小苏打,清洁更给力

  纳美小苏打护齿健龈牙膏,蕴含了亿万食品级小苏打分子,是弱碱性配方,能快速扩散,360°全包围分解牙齿顽固色渍,减少软垢,亮白齿面,还原牙齿自然本色,让你拥有美腻白牙,自信无限~

  天气寒冷,别以为“咬咬牙”就过去了。选对牙膏,正确护理,远离口腔问题侵扰。选择纳美小苏打护齿健龈牙膏,助你拥有健康好牙,享受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