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羽国际瑜伽之你问我答

icon 2021-03-21 17:34:30
icon 0

摘要:企业创办的初衷是什么?



  问:企业创办的初衷是什么?

  答:瑜伽即生活,生活即瑜伽,将瑜伽推广到更多重视健康重视生活品质的人群中去,做你家门口的瑜伽馆

  问:企业的经营模式是?

  答:国内首创“练瑜伽,学舞蹈,0收费”之会员盈利式经营模式;国内瑜伽界公认系统、专业的瑜伽老师培训体系;颁发国家认可瑜伽专项毕业证书;亚洲瑜伽联盟协会、深圳市瑜伽协会指定培训基地,国内专业瑜伽舞蹈培训学府;国际注册职业技术认证中心广东认证委员会指定培训基地。

  问:目前企业的规模及涵盖的地区门店有多少?

  答:截至发稿之日,梵羽国际瑜伽在深圳、广州、惠州、东莞、长沙等城市共计拥有近80家直营连锁门店及占地1800㎡的1所培训学院、1所商学院,服务过近百万瑜伽会员。

  问:和哪些院校或者品牌有战略合作?

  答:2018年1月23日,梵羽国际瑜伽在深圳举行了“新起点、新思维、新征程”-梵羽国际瑜伽创新元年年度盛典,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曹继红院长、宛霞副院长,王静宜主任为梵羽国际瑜伽进行了授牌仪式。正式授予梵羽国际瑜伽“沈阳体院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沈阳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沈阳体院学院联合培训基地”的资质。

  沈阳体育学院是国内独家开设瑜伽本科及硕士专业的高等院校,深入参与梵羽集团提供瑜伽管理、瑜伽技术、技术理念、瑜伽课程、教育培训及师资支持,沈阳体院学院优先为梵羽国际瑜伽提供教练及管理人才等输送,同时沈阳体育学院科研成果优先提供给梵羽进行成果转化,并提供理论技术指导。

  问:企业发展过程中有发生过哪些大事件?

  答:2013梵羽成立 创立首家 瑜伽馆

  2015成为深圳市瑜伽协会任常务副会长单位并提出“全民健身,全民瑜伽” 的教育理念

  2016梵羽百店工程启动

  2017 与沈阳体育学院开展联合办学,直营门店20家

  成为深圳特区成立3周年,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

  2018 合伙人机制全面推广;梵羽培训学院成立,面向全国招生与深圳广电公益签约,成立公益基金会

  2019 举办大型活动《爱的拯救》产后修复技术团队正式亮相

  2020 梵羽云上线;向深圳北大医院捐赠价值50万抗疫物资

  2021 上市流程正式启动

  问:企业开设的课程有哪些?

  答:脊柱理疗、基础瑜伽、胃肠调理、美胸瑜伽、肩颈理疗、拜日式、美颜瑜伽、香薰瑜伽、女性调理、平衡瑜伽、燃脂瘦身、舞韵瑜伽、美颜洁肠、基础后弯、辅具瑜伽、精准正位、核心训练、理疗瑜伽、减压瑜伽、腰腹塑形、亲子瑜伽、柔韧伸展、开肩美背、美腿塑形、双人瑜伽、阴瑜伽、办公瑜伽、经络拉伸、深度开髋、力量瑜伽、球瑜伽、阴阳瑜伽、户外瑜伽、根基稳定、美臀瑜伽、高温瑜伽等。

  问:在社会上有得到过认可吗?获得过哪些荣誉?

  答: 2017年10月,梵羽免费公益瑜伽项目启动。梵羽旗下“梵诗蔓”瑜伽服饰品牌上市发布。11月25日,梵羽成为深圳特区成立3周年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

  问:企业曾通过什么方式来回报过社会吗?

  答:2015年5月,梵羽参与发起设立深圳市瑜伽协会,任常务副会长单位。2017年10月,梵羽免费公益瑜伽项目启动。2018年1月23日,梵羽国际瑜伽创新元年千人盛典;300件梵诗蔓”品牌瑜伽服义卖;与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签约,共同设立公益基金会;2019年,梵羽国际瑜伽瑜乐会公益助学行动,为广东河源紫金镇赤溪小学送去崭新校服和书本;同年,梵羽国际瑜伽“百万助农计划”,关注山西临猗留守果农;2020年3月10日上午,梵羽国际瑜伽前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总价值50多万元的物资。5月12日,梵羽国际瑜伽天使守护计划启动,向医护人员致敬,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也受到医护英雄们的热烈响应。同年直播售卖山西临猗助农苹果,得到广大会员热烈响应。

  问: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及愿景?

  答:瑜伽即生活,生活即瑜伽,将瑜伽推广到更多重视健康重视生活品质的人群中去,做你家门口的瑜伽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