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及紫外照明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质检院成功举行

icon 2021-03-21 17:54:15
icon 0

摘要:由浦东科协支持的系列微沙龙

  由浦东科协支持的系列微沙龙,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关于智能照明及紫外照明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技术交流会3月1日下午在上海质检院召开,双方在智能照明及紫外照明趋势发展、标准制定、产品检测等做了深度交流,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专家代表做了报告分享及探讨。

  质检院总工俞毅敏,科技信息处处长孙汉强,时代之光总经理陈超中及庄晓波博士,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会长李志君,复旦大学电光源系主任张善端教授,昕诺飞标准与法规黄峰博士,涂鸦智能商用事业部总经理刘继武,永林电子总经理徐敏馨,芯爱智能总经理王勇,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等参与了分享及互动,为后续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梵羽国际瑜伽之你问我答“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梵羽国际瑜伽之你问我答“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