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饭煲测评:眼见不为实,一定要动手试试才知道

icon 2021-04-14 16:43:55
icon 0

摘要:就在前几天,我家电饭煲不幸“阵亡”

  就在前几天,我家电饭煲不幸“阵亡”,我就买了在网上口碑还不错的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想试试,今天刚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来给大家做个测评了!

  外观

  顶部采用简约的玻璃面板设计,分布有电饭煲的触摸按键,满足用户不同的煮饭需求。屏幕的一体化程度我个人感觉也是比较高的,看起来也是满满的高级感。

  前方有一枚正方形的“开启”按钮,只需轻轻一按就能打开,而且开启过程非常顺畅,尤其方便大家在煮饭后开启锅盖,不会被米饭的水蒸气烫到,更加安全。

  底部有橡胶材质的防滑垫,可以更好的固定电饭煲,盛饭的时候不会滑动、更方便。

  整体上,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的机身整体比较简洁,非常有金属质感,可以百搭厨房的风格。

  结构

  电饭煲采用可拆内盖设计,可以非常轻松地将其取下,使用后清洁很方便。

  而且在以前的下底和四周加热方式基础上,再加了远红外上盖穿透加热,看产品介绍,好像是这款电饭煲的“杀手锏”。利用这项技术,远红外加热的温度可以直接作用在米饭上,这样不仅能让米饭受热更加均匀,能在一定程度上缩短煮饭时间,而且可以有效激发多种香气,吃起来软糯喷香。

  它的内胆底部比较圆,像一个半球形,整体看起来好像一个吃面的圆盆子,大家知道,电饭煲的内胆非常关键,于是拿出内胆出来看一下,当时是觉得很意外的,因为这内胆拿起来真的很沉,比之前用过的很多电饭煲的内胆要沉很多。

  内胆里面还有水位设置,所以哪怕你之前完全没有煮过饭,根据这个刻度,煮出来的饭应该也会很好吃。

  4L容量设计,一次可以煮出10碗饭,可以满足3-8个人吃饭,就算有家庭聚会,这款电饭煲也能满足哦。

  使用体验

  煮饭步骤与常规的程序一样,不同的是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有非常多的煮饭模式,而且不同发模式会带来不同的米饭口感,我这次就选择了“精煮”模式。

  大概1小时左右,米饭大功告成,站在旁边都可以闻到香味了。打开盖子的时候也没有特别多的水珠,不会流到米饭里去,影响米饭口感。

  然后看看煮出来的饭是怎样的,总体来说不错,米饭颗粒分明且饱满,粘性不错,米饭的水分也把握的切到好处,和之前电饭煲煮出来的饭相比,同样的米颗粒更加饱满分明,更加有嚼劲,口感上是有差异的。

  最后看一看煮过米饭的锅底吧,看起来还是比较干净,没有粘锅这种想象。并且清洗起来也很容易,轻轻的用抹布一抹就干净了。

  总体来讲,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在这次试验表现良好,具有齐全的操作功能可供用户选择,通过简单的触摸就可完成操作。煮出来的米饭香软可口。不过除了最基本的煮饭功能,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没有检测,相信苏泊尔电饭煲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给我更大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