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合伙人招募启动——老板蒸烤一体机,玩转一整个厨房

icon 2021-04-30 14:15:53
icon 0

摘要:与西式烹饪所不同,中式烹饪在食材选择、做法、口感等方面具有更多元的要求。

  与西式烹饪所不同,中式烹饪在食材选择、做法、口感等方面具有更多元的要求。中式烹饪包罗万象,口味变化万千,对烹饪器具的要求极为讲究。作为打造更懂中式烹饪的厨电高端品牌老板电器,所推出的各系列厨电产品,均围绕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展开,为中式家庭和中式烹饪提供更好的创新型产品,重塑中国厨房新体验。

  近期,老板电器在线上发起蒸烤美味合伙人 —— 百万招募计划,除了丰厚的奖金外,更为烹饪创作者打造出一个尽情施展美食才华的空间,让美食不止是美食,更有动人故事。

  晒蒸烤美味,瓜分百万现金

  此次“蒸烤美味合伙人——百万招募计划”,面向购买过蒸烤一体机系列的用户们,通过围绕产品开箱、家庭聚会、美食烘焙等创意主题,分享日常烹饪蒸食和烤食的美味乐趣、创意菜品以及产品的使用感受,并以6张照片合集打卡或是45S以上的视频形式上传小红书、抖音、微博,作品一经采纳就能获得一系列丰厚奖励,根据创作数量以此叠加赢取千元返现。此外,还会根据创作内容评选100位优质创作者瓜分百万现金大奖,晒出优质食谱则有机会和10大美食编辑共创老板电器《本味人生》用户生活书,使更多用户感受到老板蒸烤一体机的产品魅力和烹饪乐趣。

  作为回馈老用户的福利,该活动凭借充足的创作空间和有趣的社交属性获得高热度传播,吸引大量用户参加互动,成功出圈吸粉,与美食烹饪创作者建立快速沟通的捷径,激发了上千个UGC原创作品投稿,深度激活触达老板电器核心目标消费群体,进一步助推了品牌在产品口碑层面传播热度,掀起蒸烤类美食的风潮。

  达人集结引话题出圈,激发蒸烤美食创造力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深受广大老板电器忠实用户的喜爱,还吸引到众多美食达人的参与,如小红书有着60万粉丝的烘焙达人小厨娘卷卷,其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制作的橘子白玉卷收获了大量好评;还有如小红书粉丝20万+生活创作达人吃土少女茄茄对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爱不绝口,动手做了两道高难度的美食大菜——烤披萨、白菜蒸肉。

  通过活动期间数十位美食达人的积极参与使用反馈,不难看出,老板蒸烤一体机系列产品的强劲实力和活动的超高热度。

  以新发布的王牌产品嵌入式蒸烤炸一体机CQ926为例,它是云集了蒸、烤、炸等多种功能的全新智能厨房产品。以AI智能技术与澎湃大蒸汽系统为核心,运用创新“澎湃大蒸汽技术”,实现了预热快、蒸汽大、穿透力强三大特点。而11种烘烤模式,则涵盖了中式烧烤和西式烘培,带有专业及烤箱才具备的双温双控,上下温度调节功能,就算是厨房小白都可以轻松上手。对于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烤制出的美食,不仅色泽诱人,火候也把握的恰到好处,不糊不焦。除了蒸和烤,CQ926还增加了空气炸的功能,风扇的高速运转,使腔体内热空气快速循环形成高温热流,从而产生炸的效果,不放一滴油,就能做出油炸的口感,清油少烟、营养健康,三种功能于一体可谓大大方便了中国厨房多样的烹饪需求,也为中国厨房动线优化腾出更多空间。

  不得不说,老板电器“蒸烤美味合伙人——百万招募计划”,以线上联动的方式结合抖音、小红书等主流创作平台,不仅能为品牌带来大量的曝光,还搭建起产品和潜在消费者之间的深度互动,结合照片、视频带来的有趣创作方式,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内容喜好,同时,老板蒸烤一体机系列产品的强劲性能也为参与用户带来了巨大的创作空间,极大的激发了用户高度的参与热情,最终产生1+1>2传播效果,引领新一代的厨电消费风潮,重塑中国厨房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明星在线battle污渍 见证MOVA清洁家电真实力对话中国企业人,郭镭畅谈品牌故事家居中“看不见”的昂贵丨天氟地水带给你豪宅般的居住体验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德国OWIN欧恩净水器凭优良品质上榜内外兼修 大美视界 | 德立全景门新品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连发多款新品 迭代创新助力厨房消费升级博天国际董事长周立波受聘成为“江西省现代家具产业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明星在线battle污渍 见证MOVA清洁家电真实力对话中国企业人,郭镭畅谈品牌故事家居中“看不见”的昂贵丨天氟地水带给你豪宅般的居住体验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德国OWIN欧恩净水器凭优良品质上榜内外兼修 大美视界 | 德立全景门新品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