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自然!顾家全屋定制带你走进“春天里”!

icon 2021-04-30 16:12:12
icon 0

摘要:我们在自然中汲取了什么,我们又如何认识自然,重返自然?

  我们在自然中汲取了什么,我们又如何认识自然,重返自然?春风缱绻,春意盎然,赴一场自然的约会吧,和美好的春天聊聊天!

  4月24日,顾家全屋定制携手不伤心理想国在杭州东站万象汇举办“自然回响博物艺术展”沙龙。当日,顾家全屋定制东方韵·疏影新品推荐官林静丽、著名书法家陆一飞、青山自然学校朱虹昱等嘉宾亲临活动现场,从人文公益、艺术画作、空间设计等角度探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更多可能性,共同倡导重返自然,保护自然资源。

  环保7号变身“破壳新生”,唤醒原生态

  据悉,本次自然回响博物艺术展共展出100+作家艺术作品,涵盖***纸雕艺术、八米长卷“佰草图集”、可再生产品的多样应用,创造了可持续产品的多样性。

 

  在本次展览中,顾家全屋定制联合不伤心理想国,以顾家环保7号|5芯板长度40-100mm、宽度5-20mm的大刨片原材打造“破壳新生”艺术装置,还原植物在大地上破壳而出之态,从艺术的角度出发,全方位展现环保7号原材料的独特魅力,以充满“生命力”的表达,推动更多用户亲近自然、感受自然,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破壳新生”作品展是顾家全屋定制一次创新型艺术的尝试,不仅延续顾家全屋定制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将环保、健康家居带给千万家庭的理念,且在追求健康生活的道路上,顾家全屋定制更为用户提供无醛人造板级别的环保7号|5芯板——一款原材选自直径≥20cm的进口新西兰松,结合无醛添加的聚氨酯生态粘合剂,经5层定向铺装热压制成的超强结构板①,其环保标准优于国标E1级8倍,从源头杜绝甲醛危害,实力呵护孕妇、新婚、小孩、老人四类甲醛敏感人群②,让每个家庭拥有一个健康环保家。

  万物有灵,共生发展,向自然致敬

  万物有灵一词源自古拉丁语Animism,意为“灵魂,生命”,是对自然界的一切自然物质都拥有的精神,也是此次顾家全屋定制东方韵·疏影新品推荐官林静丽的TALK主题——从丹麦的修学生活到连续4年的万物有灵作品展,从自然肌理到回归产品本身,从可持续环保理念到人与自然的共生发展,一起在午后的阳光里静静听林静丽分享每一个作品背后的故事。

  新品推荐官林静丽认为,面对浮躁的社会,很多人开始厌烦城市的喧嚣,追求纯粹、自然的东西,渴望一种自然的回归,因此在产品设计中,既要注重产品品质提升,也要更加注重产品与自然结合的形象化、视觉化的体验升级,将产品与自然建立亲密链接,让“诗与远方”在家就可以实现。

  对顾家全屋定制而言,大自然向来是产品设计的重要灵感源泉,无论是花色还是纹理,都通过特别的手法还原材料本身的肌理效果,比如顾家赛孚系列,苍墨青门板就是模拟自然界风化的地貌景观裂纹,融入天然的质感与丰富的纹理,让产品与自然元素融于一体。

  东方韵·疏影新品亮相,重返自然

  顾家全屋定制推出的2021“东方韵·疏影”系列新品正是向孕育万物的大自然致敬,Nunzia Carbone大师汲取大自然印记,通过先进数码喷印技术将自然的绿叶竹影拓印在门板上,巧用东方【栅格】线条,引入复古时尚【橄榄绿】,将自然元素深入每个家居场景,以线条与光影重现“诗意盎然的家”,旨在引起人与自然的和谐共鸣,达到自然空间与心灵空间的和谐统一。

  东方韵·疏影除绿叶竹影元素外,柜身采用表面自带树木结疤的柏林木配色,保留树木天然的岁月痕迹,结合无醛人造板级别的顾家环保7号|5芯板,给人们一种置身于大自然的自在惬意,如置身深林之中,拥抱这一室的温柔与美好。

  汲取原生态,重返自然秘境。从自然原木到环保材质,从产品品质到空间场景,顾家全屋定制将大自然带回家,赋予产品全新“生命力”,潜移默化地以“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感染用户生活。未来,顾家全屋定制将继续坚持“更适合孕婴家庭”的生活定位,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健康环保的产品带入千万家庭。

  ① 板材数据来源于鲁丽木业木质原料质量要求及检验规程Q/RJS09011-2016。

  ②经国家林草局人造板及其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环保7号|5芯板的甲醛释放量(1m³气候箱法)仅0.015mg/m³,符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发布《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T/CNFPIA3002-2018》,无醛人造板的甲醛释放量限量值为0.03mg/m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Neo QLED亮相云南苏宁,开启“真撼于新”的视听体验海尔李华刚:国美×打扮家依靠数字化平台 给客户“一个完整的家”日丰明星门店评选活动重磅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康弗特博隔音门窗为你解决噪音污染问题美味合伙人招募启动——老板蒸烤一体机,玩转一整个厨房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明星在线battle污渍 见证MOVA清洁家电真实力对话中国企业人,郭镭畅谈品牌故事家居中“看不见”的昂贵丨天氟地水带给你豪宅般的居住体验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三星Neo QLED亮相云南苏宁,开启“真撼于新”的视听体验海尔李华刚:国美×打扮家依靠数字化平台 给客户“一个完整的家”日丰明星门店评选活动重磅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康弗特博隔音门窗为你解决噪音污染问题在上海,这个租房房源一出就被秒抢!租房市场泛起新涟漪,“增益租”为什么这么火?美味合伙人招募启动——老板蒸烤一体机,玩转一整个厨房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明星在线battle污渍 见证MOVA清洁家电真实力对话中国企业人,郭镭畅谈品牌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