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弗特博隔音门窗为你解决噪音污染问题

icon 2021-04-30 14:21:15
icon 0

摘要:“我家里是去年11月份安装上康弗特博的隔音窗户的,因为很方便,不用拆,所以就索性把家里的卧室客厅都装了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顾名思义,保障的是消费者的正当权益。今年的315跟往年一样,基本上涵盖了吃穿住用行方方面面,但不得不说,其实老百姓最为关注的还是住房问题。在中国,大多数是几代人辛辛苦苦的血汗钱砸在一套刚需住房上,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角度来说,销售中心维权的事宜每年每个片区都屡见不鲜,有关于烂尾、有关于装修的豆腐渣工程、有关于房屋的面积差退款,也有“实在太吵难以居住”的噪音污染……

  新的突破口——以“便捷”、“高降噪”著称的康弗特博隔音门窗,正在帮助这一片区人民融化这块坚冰。

  “我家里是去年11月份安装上康弗特博的隔音窗户的,因为很方便,不用拆,所以就索性把家里的卧室客厅都装了,效果非常不错。因为我家的位置是靠近环线的那一边,所以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非常吵,晚上这个噪音尤其的明显,老人家根本没法睡觉,还好有了这个隔音窗,晚上睡觉窗户一关真的很像住在安静的郊区。”这是我们采访康弗特博产品的一位受益者林女士所介绍的。林女士也是前前后后打电话向政府各个部门反映了一年多的时间,政府的反馈也让她明白了相对于当下自己居住环境要解决的迫切性,政府一系列的流程走下来可能时间跨度会太久,所以她便抱着尝试的心态使用了康弗特博的产品。

  “最开始也是不太相信,但是感觉直接安装很方便,而且价格确实比之前了解到很多品牌优惠很多,所以就试试了,没想到效果非常的惊喜!现在左邻右舍我基本上是逢人就推,我非常明白这个噪音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所以好产品我一定会分享给大家。”

  我们知道,在国家《城市区域噪声标准》中,明确规定了城市五类区域的环境噪音最高限值。其中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昼间60分贝、夜间50分贝。即使是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干线道路、内河航道、铁路主次干线两侧区域(少有人居),昼间70分贝、夜间也不能超过55分贝。而康弗特博发现,在汉阳四新片区,白天和夜晚噪音最高分别达到了80分贝和60分贝,长此以往居住下去,必然对居民的身心健康有着巨大威胁。

  康弗特博产品一方面有着新兴专业的隔音降噪技术,采用世界通用的航天器上用于视窗的双层隔音隔热技术,搭配高科技新型环保玻璃型材和汽车级密封胶条,能阻止直接的热传导,提升窗的整体气密性,航天级隔音降噪;同时玻璃的使用是选取新型声学夹胶玻璃,安全抗震、有效降低声波的穿透力,真正做到双效降噪。另外,从产品的使用便捷上来看,完全不用动工拆卸,无尘式上门服务安装,30分钟就能让你体验“住新家”的感觉,特别适合现代居民的居家体验。

  康弗特博深耕于“舒适健康家”战略,致力于用新型贴近民生的实用性产品,为千千万万户家庭带去更多的健康和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味合伙人招募启动——老板蒸烤一体机,玩转一整个厨房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明星在线battle污渍 见证MOVA清洁家电真实力对话中国企业人,郭镭畅谈品牌故事家居中“看不见”的昂贵丨天氟地水带给你豪宅般的居住体验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德国OWIN欧恩净水器凭优良品质上榜内外兼修 大美视界 | 德立全景门新品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连发多款新品 迭代创新助力厨房消费升级在上海,这个租房房源一出就被秒抢!租房市场泛起新涟漪,“增益租”为什么这么火?美味合伙人招募启动——老板蒸烤一体机,玩转一整个厨房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明星在线battle污渍 见证MOVA清洁家电真实力对话中国企业人,郭镭畅谈品牌故事家居中“看不见”的昂贵丨天氟地水带给你豪宅般的居住体验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