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锐瓷砖第六条大板生产线顺利投产

icon 2021-04-30 16:31:37
icon 0

摘要: 2021年4月22日上午09:28吉时,创锐瓷砖举行了隆重的全新智能大板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

  2021年4月22日上午09:28吉时,创锐瓷砖举行了隆重的全新智能大板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薪火相传,再创辉煌。创锐瓷砖致力于科技创新,顺应市场消费潮流,第六条大板生产线正式投产,标志着创锐瓷砖品牌迈向新台阶,迎战全新的2021年。

  在后疫情经济恢复时期,剧变的市场环境加快陶瓷行业的迭代。在企业领导正确领导下,创锐瓷砖营销调整变阵,在这样的经济情况下,对于创锐瓷砖而言,进取不止,稳健攀升,巨资全面重塑生产制作体系,以工艺质面领先为硬核,引领制造升级,助力大板瓷砖制造向高质发展。

  企业总经理梁忠发言

  企业总裁助理兼营销总监陈伟先生发言

  创锐瓷砖销售团队

  剪彩现场

  创锐瓷砖品牌总经理胡叶平先生携团队一起共同见证这辉煌时刻,金剪为创锐品牌裁出一条康庄的品牌发展之路。

  本次第六条大板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剪彩仪式礼成,实现着生产实力几何级跃升,树立了企业发展又一重要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门定制环保品牌哪个好?伊恋生态木门引领环保重返自然!顾家全屋定制带你走进“春天里”!三星Neo QLED亮相云南苏宁,开启“真撼于新”的视听体验海尔李华刚:国美×打扮家依靠数字化平台 给客户“一个完整的家”日丰明星门店评选活动重磅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康弗特博隔音门窗为你解决噪音污染问题美味合伙人招募启动——老板蒸烤一体机,玩转一整个厨房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明星在线battle污渍 见证MOVA清洁家电真实力对话中国企业人,郭镭畅谈品牌故事家居中“看不见”的昂贵丨天氟地水带给你豪宅般的居住体验木门定制环保品牌哪个好?伊恋生态木门引领环保重返自然!顾家全屋定制带你走进“春天里”!三星Neo QLED亮相云南苏宁,开启“真撼于新”的视听体验海尔李华刚:国美×打扮家依靠数字化平台 给客户“一个完整的家”日丰明星门店评选活动重磅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康弗特博隔音门窗为你解决噪音污染问题在上海,这个租房房源一出就被秒抢!租房市场泛起新涟漪,“增益租”为什么这么火?美味合伙人招募启动——老板蒸烤一体机,玩转一整个厨房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王子文解锁极米RS Pro 2 这款新品究竟有何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