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智家丨明星关凌为艾琳智能科技品牌代言

icon 2021-04-30 16:33:09
icon 0

摘要:【品牌全新升级】热烈祝贺山东艾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著名影星关凌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品牌全新升级】热烈祝贺山东艾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著名影星关凌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2021年4月26日,山东艾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首都北京举行品牌代言签约仪式,正式签约著名影视明星关凌为艾琳智能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

  SIGNING 签约仪式

  艾琳董事长李兵先生与明星关凌签约合影

  签约现场,艾琳公司董事长李兵为关凌介绍了公司迪菲德智能锁及艾琳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研发工艺及品牌发展等情况,得到了关凌的认同及好评,并预祝艾琳全屋定制智能家居产品全国热卖。签约仪式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完成!

  艾琳公司部分家人们与明星关凌合影留念

  艾琳明星签约会家人们北京合影留念

  明星关凌

  关凌生性乐观天资聪颖,生俱灵性,很小就表现出极高的表演天赋。因在****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饰演“贾圆圆“而被家喻户晓。关凌形象甜美,总给人一种十分温馨的感觉,这次与艾琳公司携手,为艾琳智能家居代言正迎合了艾琳智家“我爱我家,让爱想家”的品牌理念。“我爱我家就用艾琳智家”这是关凌送给艾琳的赞誉亦是对艾琳的认可。艾琳智家也必将不负众望将艾琳智能科技事业做的更好,让产品和服务更上一层楼,带领喜欢并携手艾琳的朋友家人们真正“拥有艾琳智能,畅享美好人生”。

  艾琳智能科技是中国创新品牌500强之一,旗下“迪菲德”品牌评估价值3.4亿,也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专业智能家居、智能锁、智慧养老定制服务平台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优秀的产品,此次与关凌签约,将更好的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标志着艾琳智家向全屋定制智能家居行业品牌前沿强势迈进,同时也再次明确艾琳智能的中、高端品牌定位。艾琳智家体验店、旗舰店全国城市合伙人正在诚招加盟,艾琳智家营销与服务网络将遍及全国各省市区县。艾琳智家的品牌形象大使,也应该是一个热爱家庭、充满励志、追求创新和奋勇拼搏的逐梦者。而关凌,正好与艾琳智家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关凌成为艾琳智家品牌形象代言人后,将携手艾琳智家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艾琳的品牌影响力将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市场前景必将会更加广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