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金陵 论系统|热烈庆祝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圆满闭幕

icon 2021-05-13 12:20:59
icon 0

摘要:在这个多彩的五月,全国门窗行业精英们都在关注着一场行业知识的饕餮盛宴——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

  在这个多彩的五月,全国门窗行业精英们都在关注着一场行业知识的饕餮盛宴——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

  “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以行业十余年来最强嘉宾阵容隆重召开。于2021年5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

  门窗行业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正式开始。

  本届大会由窗研学社执行社长胡辉先生主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秘书长刘哲先生、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会长、南京美顺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顺友先生,为大会开幕致辞。

  本届大会由南京道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窗研学社执行社长胡辉先生主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原秘书长 刘哲先生致开幕词

  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会长、南京美顺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顺友先生致开幕欢迎词

  本届峰会为了给广大门窗人在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中打开新的思路与想法,本届紫金峰会主办方窗研学社邀请了目前国内**门窗系统专家、设计专家: 福建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专家组长、安义门窗协会幕墙分会专家成员 郑志敏先生;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执行总工程师、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宝升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专家、中窗认证检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万奇先生;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建筑门窗与幕墙研究所所长 阎玉芹教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艺术学院特聘教授、天津工艺美术学院环境系客座教授 丛宁先生;中国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 副主任专家、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 刘治国先生;上海印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 任远松先生;安义门窗行业协会会长 唐东一先生;弗思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学会幕墙学术委员会专家组专家 裴志红女士。

  上海印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任远松先生

  主题分享《系统门窗研发》

  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宝升先生,

  主题分享《门窗的气密性对建筑节能的意义》

  山东建筑大学的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建筑门窗与幕墙研究所所长阎玉芹女士,

  主题分享《新一代门窗人如何构建点—线—面—体的知识体系》

  深圳好博窗控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刘治国先生,

  主题分享《门窗与智能家居》

  弗思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裴志红女士,

  主题分享《门窗安装品质要点提升》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专家、中窗认证检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奇先生,

  主题分享《推动系统门窗认证,助力企业品牌提升》

  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丛宁先生分享

  广东澳利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志敏先生,

  主题分享《建筑用铝外推窗性能介绍及结构设计简介》

  佛山轩尼斯门窗 总工程师王宇帆先生,主题分享《零售与工程门窗的区别》

  安义门窗行业协会会长的唐东一先生,

  主题分享《断桥铝合金内开内倒的几点思考》

  各位专家分享的主题从设计研发到市场的前端销售,句句点睛,为门窗精英带来了一场精神的盛宴。
“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不仅是门窗行业的技术交流平台,更是一个务实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汇集高端门窗品牌、经销商、设计师、上下游企业、商协会等,打穿门窗界域,共享商机,共商门窗。

  热烈庆祝“2021CDCE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圆满闭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