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二厂X京东玩心大造 520超燃快闪告白打工人

icon 2021-05-21 16:44:06
icon 0

摘要:  520甜蜜告白日,年轻人超爱的国潮饮料厂牌汉口二厂联合京东展开了一场集趣味与美味于一体的线下快闪活动

  520甜蜜告白日,年轻人超爱的国潮饮料厂牌汉口二厂联合京东展开了一场集趣味与美味于一体的线下快闪活动。数千名京东小伙伴现身“造乐工厂”,踊跃参与各项创意互动游戏,惊喜礼品拿到手软,表白墙前大胆示爱。这不仅仅是一场好玩、有料的趣味活动,更是一场当代青年大胆示爱、展示自我的寻爱之旅。

  520京东大厅欢乐值爆表,“造乐工厂”奏响告白BGM

  据悉,此次快闪店设计分为多个模块,内部搭建了诱惑满满的试饮区、元气满满的互动拍照区、充满惊喜的盲盒扭蛋机等区域,让每一位体验者都可免费品味汽水的潮流口感、参加互动游戏、领取精美奖品。

  活动现场,人气最旺的当属试饮区。许多小伙伴被汉口二厂汽水清凉酸甜的口感折服,试饮后纷纷进行购买,并手举汽水拍照,发布至朋友圈参与集赞活动,赞得越多,奖品越多,趣味越多。

  一位锦鲤女孩用集赞活动中获得的纪念币参与扭蛋抽奖,一下子抽到了一等奖,看着一箱汽水礼品券,女孩激动地表示:“惦记这款宝藏含气果汁饮料好久了,终于可以喝到爽了,哈哈!”

  如果说,这一方天地是味觉的极致享受,另一侧的表白墙,则是情感的唯美盛宴。敢爱敢说的京东少男少女们,手持玫瑰花在“造乐工厂”的表白墙上,写下了对另一半的期许与深情。

  还有单身的小伙伴留下了自己的微信号,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邂逅心仪的ta。密密麻麻的文字,诉说了年轻人心中爱情最好的模样,也彰显了当代年轻人自信主动的人生态度。

  造乐工厂:造的不仅仅是“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国潮饮料厂牌,汉口二厂“造乐工厂”一直倡导持续创新、造乐,挖掘当代年轻人埋藏心底的玩乐属性,引导年轻人发掘生活正能量,向阳而生。购买汽水并集赞,即可收到一束象征爱情的玫瑰花、扭一扭就有机会锦鲤附体、甜蜜告白日鼓励年轻人高调示爱.......汉口二厂“造乐工厂”的每一处细节,都戳到了年轻人的内心,成功开启了年轻人的“快乐星球”。

  在“坚持造乐子,一百年不变”品牌理念加持下,汉口二厂不断打造出符合年轻人需求、口碑及销量双丰收的产品。本次汉口二厂联合京东推出的520快闪活动,便切中了年轻人喜欢分享、展示自我、追求甜蜜恋爱的情感诉求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基于此洞察,汉口二厂还推出「恋爱cp」瓶和满足年轻人占卜爱好的「运汽」瓶,进一步打动年轻人。

  凭借众多健康、美味的爆款产品及新潮、有趣的互动玩法,汉口二厂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心。汉口二厂将始终和年轻人走在一起,和大家一起探索更多新鲜的生活方式,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空调排行榜角逐激烈,卡萨帝银河系列以科技取胜后疫情时代海尔频频等上空调排行榜,除菌舱科技引领趋势骄柜全屋定制丨十五年行业经验,只为创造更好品质深耕优质零售服务,汉斯格雅与天猫签署天猫家装靠谱计划合作加盟博华瓷砖,共赢千万商机【新品推加】800x800mm大理石,不同灰度的色调变化,构建不一样的质感空间「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高端空调排行榜角逐激烈,卡萨帝银河系列以科技取胜后疫情时代海尔频频等上空调排行榜,除菌舱科技引领趋势骄柜全屋定制丨十五年行业经验,只为创造更好品质深耕优质零售服务,汉斯格雅与天猫签署天猫家装靠谱计划合作加盟博华瓷砖,共赢千万商机【新品推加】800x800mm大理石,不同灰度的色调变化,构建不一样的质感空间「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