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抖音直播出新招,打造Z世代国民黑科技沙发

icon 2021-07-05 16:15:16
icon 0

摘要:翻翻年历,太阳在北回归线逗留的日子增多,外面六月流火,草长鸣蝉。

  翻翻年历,太阳在北回归线逗留的日子增多,外面六月流火,草长鸣蝉。告别一天格仔间的工作,年轻人想念最深的肯定是家中的沙发。可是,坐在家中还是觉得汗流浃背,这种天气尘螨霉菌更是容易滋生,如果每天还要花费心思打理沙发,简直无法忍受。

  读懂年轻人小心思的林氏木业,最近新推出了一款名为“蓓蕾莎”的硅胶皮沙发,将“颜值+科技+时尚感”表现分数拉满。“蓓蕾莎”出自意大利语美好的意思,象征着当代年轻人拥有自己的家以后,对自己美好生活的向往。其采用市面上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新型材料——“硅胶皮”,易清洁易打理,耐磨耐刮耐腐蚀耐高温,让人毫无顾忌放心“葛优躺”。 目前,该款新品已在抖音电商平台上线销售,并引发不少的用户关注和达人测试种草,到底是怎样的一款人气沙发能引起如此热度?

  年轻潮流新一代,集时尚颜值于一体

  随着当下消费升级和年轻人家居观念的改变,沙发除了满足“坐”这一基本需求外,还要“坐得舒服”和“长得好看”,如果还方便打理的话,那简直是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客厅主角。

  因应潮流趋势以及满足家居愿望清单,蓓蕾莎硅胶皮沙发采用意式简约的设计风格,主打当季流行色深伯爵灰,沙发脚特别选用抢色调凸显质感。科技布抱枕与硅胶皮沙发撞色对碰,呈现出优雅流畅的意式设计弧线,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别看它的外表是个欧洲范的绅士,骨子里才是真正的内涵丰富——标准的漂亮实力派。蓓蕾莎硅胶皮沙发配备多档位可调节的头靠,依靠符合人体功效学的设计,让颈椎和后脑均匀受力,加上高回弹性的海绵与防螨透气的乳胶,久坐不塌陷。一旦沉浸其中,就仿佛就置身在漂浮的云朵之上。

  一人独处时可以随时在沙发上聊天、看书、晒太阳,躺、卧、坐不同姿势自由切换,为心灵充电;同时沙发以实木框架作为承托,承重能力特强,能够同时承重6-8个成年人的重量。无论是独处小酌时舒适,还是朋友欢聚派对时热闹,都能带来健康舒适、轻松写意的生活体验。

  客厅中的铁金刚,黑科技无惧硬核测试

  相信不少家有爱宠的年轻人这些经历大概都发生过:结束疲惫的工作以后,回到家中只想安心躺平,结果开门发现家中一片凌乱,猫狗们用爪子把沙发抓得面目全非,所有好心情都毁于一旦。而被称为“黑科技”的硅胶皮沙发,因其采用全球技术领先的硅胶皮材料,即使在抖音达人的各种硬核测试中,依然磨不破,划不脏,刮不烂,烫不坏,无疑是客厅中的“**铁金刚” 。

  为测试耐磨耐刮度,暴力主播用上了带钢丝球的电钻,疯狂磨蹭沙发表面,直到钢丝球都变型了,沙发表皮依然完好无损。更何况像刻刀,剪刀这些小Case,任其数次刮蹭,沙发岿然不动。据悉,硅胶皮材料突破了传统皮质面料的物理性能,在专业实验室条件测试下,硅胶皮历经了20万次摩擦实验,皮质也不会出现破损。不论是孩子的玩具刮蹭,还是猫狗的利爪这些破坏,在蓓蕾莎硅胶皮沙发面前都无计可施。这一优越的产品特性,对于家中有宠物或熊孩子的年轻家庭,无疑十分友好。

  同时,因硅胶皮主要成分为有机硅,其分子拥有低表面张力和低表面能的特殊属性,也让蓓蕾莎硅胶皮沙发清理变得十分简单。当某一天在家中和三五知己在客厅吃火锅,最尴尬的场面莫过于不慎把火锅油调料等泼到沙发上,一来拆洗工作量大,二来担心油迹渗入沙发里面的海绵。但对于蓓蕾莎硅胶皮沙发,不论是何种形式的污染,只要用清水或加少量清洁剂一擦,立即光洁如初。而测评视频中,达人博主分别用颜料涂抹、用火锅油倒泼在沙发表面检测污迹和油污清洁度,蓓蕾莎硅胶皮沙发都能轻而易举地解决顽固污迹。

  为进一步探究硅胶皮这一神奇面料,达人博主还亲自到家具材料城请教,视频中显示,硅胶皮的耐高温耐水解性一流,连在人工汗液中泡半年沙发依旧不掉色。为做耐水解性的示范,主播把一小块硅胶皮放到沸水中煮2个小时完好无损。更“过分”是拿着烟头肆无忌惮地烫沙发表皮,一样不伤丝毫。据专业测评机构介绍,这是由于硅胶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容易被紫外光线和臭氧所分解,因此比其他高分子材料具有更高的热稳性和耐候能力。

  至于用户尤其关注的沙发透气问题,机构评测数据显示:硅胶皮沙发的透气性区间值与真皮数据相近,夏天舒适凉快不沾肌肤。可想而见,这款集十八般本领,无惧刮、磨、油、污的黑科技沙发上市,将种草多少青年男女的抖音购物车。

  打造抖音**产品,构筑年轻人美好生活

  抖音是年轻群体活跃的主要阵地,抖音直播带货更是近两年受年轻人喜爱的消费模式:足不出户,就能实时在直播间,全方位感知产品的属性与魅力。在抖音电商大趋势下,一向年轻触觉敏锐的林氏木业,发力抖音平台上线蓓蕾莎硅胶皮沙发,更把产品定为“抖音电商平台**”。

  根据抖音的说法,“抖音兴趣电商是一种基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用户潜在购物兴趣,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电商。”一言以蔽之,就是平台有好货,为生活添质感。而以“用精置,活出兴致”为Slogan的林氏木业,同样希望以极致性价比的“好货”,满足年轻人既要精打细算,又要过上美好生活的家居愿景。以兴趣为主导的电商平台,配上以年轻人兴趣为主导的好产品,这就是抖音与林氏木业上演的一场年轻电商好戏。

  一代又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不可阻挡,对于林氏木业而言,只有和年轻人站得足够近,热爱年轻人的热爱,不论是像蓓蕾莎硅胶皮沙发兼具时尚与科技的产品,还是抖音电商这类新消费场景,还是极致的体验服务,就有无限次迭代升级的机会,就有引起Z世代尖叫狂欢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