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仅两个月就“接棒”小米,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改写智能门锁行业格局

icon 2021-07-05 11:23:51
icon 0

摘要:上个世纪90年代初电子锁进入中国,功能单一,品类稀少

  上个世纪90年代初电子锁进入中国,功能单一,品类稀少,而如今,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已实现了从电子锁到指纹锁,再到智能锁的飞跃,已成功跻身于世界智能锁强国之列。与此同时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以及技术的成熟,许多企业也进军智能锁市场,其中包括大型互联企业小米。

  靠着小米手机的营销模式和群众基础,小米智能门锁在极短时间内就将智能锁行业多雄争霸的格局转变为一超多强的局面。但是随着今年上半年结束,智能锁行业又迎来了新的变局。

  VOC携手华为智选共同推出的华为智选VOC智能门,一经上市便从众多品牌和产品中脱颖而出,收获好评无数,成为热销爆款,其销量便以破竹之势,一路高歌猛进。在上半年结束之际,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更是线上线下全面开花,以领跑之姿超越小米全系列智能门锁产品,斩获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打破了由小米主导的一超多强的智能门锁格局,形成了双超多强的新格局。

  在口碑方面,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的好评率也已经超过了小米,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门锁之一,充分说明了用户对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的认可与信赖。

  实际上,这并不是华为智选第一次与智能锁品牌合作,而且后面紧跟着还有德施曼加入华为智选体系,为何独独只有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能够从上半年的百团大战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不同于凯迪仕和德施曼铺天盖地式的广告和营销,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将更注重产品和服务。但凡讲到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都绕不开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业内人士无不交口称赞。这与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层层优化用户体验密切相关,为用户提供最前沿的科技体验。在产品质量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在绝大多数品牌还没有自己独立的生产线时,就实现100%全检,力求每款出厂的智能门锁品质都能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产品。

  不仅如此,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将产品服务也同样做到了极致,不断升级产品体系的同时不断加强服务体系的建设。全面完善升级销售过程中涉及到的咨询、安装、退换、维修等环节,打造一支能讲理论能打硬仗让用户信服的专业服务团队,树立行业典范。

  经过此次“期中考试”,无疑说明了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已然在用户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成为能够被用户信赖的产品。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口碑=品质=安全”这一系列强关联将会深入用户认知,而作为华为智选优秀合作伙伴的VOC也会继续深耕智能门锁领域,联手华为智选共同为行业赋能,为用户提供更新鲜、更沉浸、更多样化的智慧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