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时代,源氏木语创新玩法贴近年轻用户

icon 2021-10-09 16:53:19
icon 0

摘要:如今,社交媒体与人们生活联结得越来越密切

  如今,社交媒体与人们生活联结得越来越密切,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于各种事物的了解大多来自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作为依赖于消费者的品牌而言,想要更贴近消费群体,就必然要寻找更多元化的传播方式,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增强与用户之间的连接。

  有着庞大市场的家具行业,近年来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虽然是一个较为年轻的品牌,但是在小红书、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能看到其得到了大批年轻粉丝的追捧。据悉,自源氏木语入驻小红书以来,收获了众多的好评,近千名博主种草其纯实木家具,很多博主都说:这是一个宝藏家具品牌,被种草后每件家具都想搬回家。在小红书平台上搜索源氏木语,大家会发现,很多消费者在家居改造时,热衷选择的实木家具都是源氏木语。

  源氏木语的产品之所以在社交媒体大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其具有高颜值、价优实用、环保等特点,还得益于品牌对品质和设计的高追求,具体表现在严苛的选材、精湛的工艺以及设计的原创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匠心独运的健康实木家具的同时,源氏木语还不忘紧跟潮流,在其产品中融入当下最新潮的元素,例如在家具中加入清新自然的藤编,纹理绝美的岩板、自带朦胧美感的长虹玻璃等,让实木家具变得新潮好看又实用。

  除了用极具实力的产品吸引消费者之外,源氏木语也在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他们互动,比如,在小红书平台上发起如买家秀征集或节日抽奖等活动,吸引更多的粉丝群体参与,并且为他们颁发活动奖品等。

  另外,源氏木语充分利用社交平台的分享属性,经常在平台提供一些纯实木家具的日常笔记以及一些干货知识,并且为赋予内容趣味性,又进一步贴近了年轻的用户群体。在B站和微信视频号,源氏木语开设了【有木有意思】、【100个家的风格美学】两个分享系列,【有木有意思】主要是分享各种实木相关小知识,进行趣味科普;【100个家的风格美学】用来分享全屋家的打造,以不同人设的家来分享,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及态度,为粉丝展现多样化的生活。

  面对充满活力的社交媒体生态体系,源氏木语巧妙地借助其优势,以年轻人喜欢的趣味性营销方式赋予品牌更加鲜明的特性,提升品牌的高传播性,不断占领消费者的心智,最终实现用户与销量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