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

icon 2021-10-09 15:16:24
icon 0

摘要:今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上发布iPhone13手机

  今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上发布iPhone13手机。早在iPhone12发布时就有人调侃说到12不香13香。而今年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13也确实很香,不仅在续航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还采用了A15芯片使得整体的性能也大大提升,最关键的是价格还比往年便宜了。

  不过苹果公司在iPhone12出来的时候就打着环保的名号,不再配备耳机和充电器,今年的iPhone13依旧如此。其实明眼人都清楚苹果公司打的什么主意,说白了就是为了赚钱。一个原装充电器的价格相比iPhone13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但是真的有必要购买吗?

  小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苹果原装充电器的价格普遍偏贵,同样的价格完全可以购买两三个国产的充电器了。可能有人认为非原装充电器会损伤电池,其实不然。之所以会有使用非原装充电器会损伤电池、缩短手机寿命的说法,最主要的原因是一些劣质产品对于电压和电流的标称不一致,并且也无法对手机稳定供电,这样自然会损伤电池。而正规厂家的电子产品完全可以做到未定供电的需求,所以没有必要担心非原装充电器会损伤电池。

  小编最近就入手了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这款充电器是快充版,可以搭配iPhone13原装PD数据线使用,也可以选择购买USB-C to Lighting数据线搭配使用。选择搭配USB-C to Lighting数据线的话充电速度会更快,不过既然iPhone13有配备数据线,我也就没另外购买数据线了。

  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最吸引我的点就是它内置智能芯片,可以精准识别设备所需电流,在手机低电量时开启快充模式,而手机电量接近充满时就会开启涓流充电模式,更好的呵护电池健康,延长手机使用寿命。

  并且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还获得了CCC认证,采用高频隔离变压器、MOS管、电容等组件,能效转化率高,损耗小,充电不易发烫。还有短路保护、过流保护、欠压保护,确保充电安全。

  其外壳是PC外壳,硬度高,耐刮花,V0级防火材料,阻燃度高。多层保护下来属实安全性大增,也给了我极大的安全感。说实话,最近看了不少手机充电时爆炸的新闻,都给我整怕了,而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这方面做的真心不错。对于我这种惜命的人来说,这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对了,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有一点做的更加贴心,尤其是对于平日里需要全国各地出差的人来说,这一点更是一大福音。那就是它采用宽电压设计,100~240v的电压可以适用于大多数国家的电标准,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充不了电了。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本身仅有48g,和苹果原装充电器的大小相似,出门携带什么的十分方便。

  接下来就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充电速度吧,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充电前30分钟可充电约60%,而苹果原装5w充电器充电前30分钟可充电约20%。相比于苹果原装充电器的速度提升了整整3倍。

  为此小编还特意使用ipad Pro做了实验,苹果原装充电器充满电需要4.5小时,而使用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充满电仅需要2.7小时,速度也提升了不少。若是搭配USB-C to Lighting数据线速度还能有所提升。

  综合来看,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完全可以取代苹果原装充电器,不仅在充电速度上更胜一筹,而且安全性也更加有保障,对于电池的保护也做得非常不错。如果你购买了iPhone13,选择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绝对能给你更快更好的体验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实现最大转化投放?Nobid来帮忙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唱响歌声献礼祖国 畅唱童声携手西湖之声举办国庆专场演出铭品设计刘薇 | 零售空间设计_感恩、敬畏自然美的携手SEE基金会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让中华秋沙鸭不必再觅家园中越大战前瞻,#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全力以赴争首胜升国旗 唱红歌 趣运动 送祝福 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一线建设者花样庆“国庆”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新世界创非牟利房社企 以新思维缓解香港住房问题功能与美学 | 德爱威工程漆系统涂装方案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