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

icon 2021-10-18 10:06:35
icon 0

摘要:对于在社会中打拼的大部分年轻人来说,能够全款购买一套自己的房产是十分吃力的事

  对于在社会中打拼的大部分年轻人来说,能够全款购买一套自己的房产是十分吃力的事,大部分的年轻人都选择租房,或者选择一处面积较小的公寓式房屋进行购置。在小户型家庭中,如何安置家电并且能够为生活留下充足的活动空间,成为业主们的头等装修难题。

  专注于用产品为全球用户解决生活需求的奥马冰箱推出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机身外观设计更加紧凑小巧,冰箱核心的风冷系统不打折扣。

  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多款配色均经过设计师精心打磨,参考上万种家居装修环境调配而成。不管是在灯光照射下熠熠生辉仿佛将星河凝聚的“星空钻”,或是萃取金属与木质特性将工业与自然匠心结合的新摩卡棕,带给消费者视觉享受的同时能够完美嵌入任何家装风格,与整体家居和谐统一。

  作为冰箱最为核心的制冷系统,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全系标配PWM变频风机和变频压缩机,应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只能双变频算法。在行业高端硬件和软件智能算法的相互配合下,为冰箱运行带来更稳定的温度控制,将变频系统与冰箱整体硬件之间的潜质进行极致的开发使用。

  奥马冰箱企业为技术与功能的创新进行成本过亿的开发投入,最终打破风冷行业的低温上限,将-18℃调高至-25℃,这一超低温制冷技术也应用到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中。超低温制冷搭配奥马研发的金属匀冷背板,传导低温快速穿过食材的冰晶生成带,最大限度减少对食材细胞的伤害。消费者对冷冻食品解冻之后,食材仍旧能呈现最初般的新鲜状态。

  科学技术的发展就是要为人类服务,这也是奥马冰箱进行产品开发时贯彻始终的理念。用最严苛的欧盟标准打造产品,用产品尖端的技术获取全球消费者芳心,用寓于产品设计中的人文关怀为用户带来贴心的使用体验。奥马,做消费者最信赖的生活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新生问世,万物轰鸣从芯片到物联网OS:美的智能家居新征程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