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沈娟新作 | 人.妻

icon 2021-10-19 14:41:11
icon 0

摘要:我喜欢黑,亦喜欢白,当黑白交织在一起,又融合出另一种神秘且带有一丝纯洁的颜色——灰。

  我喜欢黑,亦喜欢白,当黑白交织在一起,又融合出另一种神秘且带有一丝纯洁的颜色——灰。

  在家装色彩搭配中

  灰无论是作为主角还是配角

  都能演绎出它独属的精彩

本案整体采用灰色调,简单的色调散发出优雅的精致。灰,作为一种沉静内敛的色调,为空间内部的软装陈设调和出适度的氛围感。灰色的高级感,使风格的时尚感更加强烈,深受新一代年轻人的喜欢。

客厅

living  room

黑白灰为基调,不做过多矫饰,秉持设计师“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尽显简约大气。

顶面做了挑高设计,留白+无主灯的设计于视觉上倍感舒适。

大面积落地窗将自然光景引入室内,柔和氛围蔓延空间。

客餐厅开放式布局,空间纵向面延展,延续了统一色调,创造面与线的完美融合,丰富了艺术形态。

餐厨

eat  hutch

餐厨一体,化繁为简的布局,增加家人间的互动,有人间烟火,亦有相伴温情。

岛台加高柜,拓宽厨房操作空间的同时,也将蒸烤箱及冰箱等嵌入高柜之中,让整个厨房空间兼具功能需求与视觉美感。

磨砂面和黑白色裂纹岩板的巧妙搭配,简约大气;玻璃窗透过来的光线十足,保证了空间的明亮度与通透性。

办公区

office  area

大面积留白打造舒适自由的办公空间,绿植也为空间增添放松之感,驱逐工作的疲惫之意。

极简落地灯,仿若黄昏来临,摇坐于此,享受片刻平淡简朴之美,沉浸于带着空寂感的时空,阅遍繁华,心归此处。

主卧

master  bedroom

卧室设计延用极致灰调,去繁就简,黑色玻璃柜门增添高级感和通透性。

深色木地板低调而高雅,灰色棉麻床品搭配床头皮革质地营造出细腻而亲密的睡眠空间。

次卧

secondary  room

次卧不同于简约灰色调,青春活力的少女粉更适合子女居住,床头的暖黄吊灯更显温馨,右侧飘窗引进柔和自然光,保证了屋内的采光性。

隐形门

invisible  door

隐形门设计保证整体空间视觉统一,用简约却不简单的细节,打造了一个呈现灵性的住宅空间。

卫浴

bathroom

黑白灰将简约大气运用到了极致,表现出不同层次的情感心理。优质的干湿分离系统,良好的采光和透气,设计十分合理化。

平面图

项目名称:《人·妻》

项目地址:义乌滨江壹品

项目面积:130㎡

设计风格:现代

设计单位:路子曰??设计事务所

施工单位:义乌市众诚装饰有限公司

项目主材:岩板、瓷砖、大公馆木作

- 设计师信息 -

沈娟



星座:双鱼

设计理念:少即是多,去除不必要的装饰,直达事物的本质

从事工作5年

现就职于众诚装饰-路子曰室内设计事务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