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居安防护门窗安逸126平开窗丨守护家居安全,匠筑品质人居

icon 2021-10-19 15:37:57
icon 0

摘要:对生活本质的深入理解,对居住需求的功能不断升级,家居品质的要求代表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态度。

  对生活本质的深入理解,对居住需求的功能不断升级,家居品质的要求代表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态度。我们倡导品味,注重功能,强调安全......对家居如此,对门窗要求亦是如此。

  喜居安防护门窗在细节上从“新”出发,保留传统的制作工艺,注入时下人们需要的功能元素,迎合市场发展需求,用更加创新的设计方式为客户提供了一款更加新颖时尚的产品。

  安逸126-2.0平开窗是由喜居安防护门窗自主研发并设计、生产的系统平开窗,相比之前的款式在密封、防水、排水、隔音、隔热、抗风压、安装等方面全面升级。

  抗风压

  安逸126-2.0平开窗框体精选高标品质铝型材打造,135mm的加厚框体,稳重厚实,各项性能优异。 保障整窗性能,型材更耐用,使用寿命更长久。

  在安全性能方面,“喜居安防护门窗始终坚守认定窗户对门窗家居安全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所以在开启、锁具、铰链、防坠绳方面,自主研发了定制化五金系统。标配德国HOPPE儿童安全执手,独特开启方式,有效防止防护儿童、老人意外发生。搭载全金属的防坠落钢丝绳装置,在玻璃扇发生意外时是最重要的一道保险,它的起吊力更大,耐冲击性更高,牢牢牵实框体,提升整窗抗风压系数。面对暴雨强风袭击,也给你最有力的守护。

  水密性

  水密性能作为门窗性能之一,是门窗性能指标中最重要的一项!安逸126-2.0平开窗的第四代平槽隐藏风压快排水结构 + 隐藏式内排水系统双结构搭配,遇强雨防渗漏防倒灌,不受强风影响,排水速度快,外观更简洁美观。

  安逸126-2.0平开窗在组角处采用德国进口卫仕双组份组角注胶工艺,充实拼接口及内部空位,型材整体紧密连接。外框四角采用8个特制铸铝角码固定,外框压线卡位处采用铸铝加强件加固;中梃采用注胶加强角码连接,不破坏型材,连接牢固,让水无法通过螺丝加工孔渗入;玻璃扇叶采用铸铝角码进行“连接-注胶”处理, 边角位以316注胶组角片进行“加固-注胶”处理。


  框体注胶、中梃注胶、玻扇注胶3处工艺,共同构成国内最全系统、全方位系统注胶工艺,有效阻挡水气进入和雨水渗漏,能保持屋内的干爽。

  气密性

  安逸126-2.0平开窗密封件为新安东三元乙丙原胶级胶条,三道汽车级防撞密封胶条与多腔体隔热条在室内侧形成气密舱,使其气密性能在两道密封的基础上倍增,有效阻隔空气对流传热,延长热量传递路程。达到国际高标准,实现保温隔热与气密性的有机结合。

  玻璃方面配置汽车级5+27A+5超大中空玻璃,有效阻隔水汽凝结,隔音又防潮。另可选配三玻两腔配置, 使门窗既保暖又节能,无论是北方的凛冽寒风,亦或南方的连绵湿意, 都不影响室内的舒适宜人。

  安逸126-2.0平开窗持有国字号质量检验检测报告,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其研发的定制化五金系统,将门窗美感再度提鲜。高端生活,始于对细节的追求。高端门窗,于细节处见品质。安逸126-2.0平开窗注重细节,功能升级。以周全的细节赋予消费者更安全的家居环境,背后承载着的是喜居安防护门窗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