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优品荣获“2021年度明星品牌”“设计师推荐产品”两项大奖

icon 2021-10-19 16:22:52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以“回溯与展望

  10月1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以“回溯与展望,前后十五年”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隆重召开。小牧优品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 “2021年度明星品牌”、“设计师推荐产品” 两项重量级荣誉。

image.png

  2021年对小牧优品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它不但迎来奥运跳水冠军林跃、奥运冠军王鑫加盟成为经销商,还晋升为年轻时尚卫浴品牌的代表。小牧优品此次荣获“2021年度明星品牌”、“设计师推荐产品”,更是对小牧优品成立2周年来品牌的高度肯定和评价。

image.png

  近几年,社会多元化更迭,年轻消费者的卫浴需求正在发生改变。小牧优品精准定位“年轻时尚”,将品牌年轻化理念贯穿于品牌形象、产品设计、门店风格、终端营销等各个环节,以“技术+颜值+品质”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引起共鸣,满足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小牧优品还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将积极向上的年轻品牌基因和体育精神相融合,邀请年轻、阳光气质,有正能量的世界游泳冠军徐嘉余代言,与徐嘉余、林跃、罗雪娟、焦刘洋等知名运动员合作,打造冠军品质。

pt2021_10_19_14_12_19.jpg

  作为年轻卫浴品牌,小牧优品也是“中国设计”的颜值担当,它把民族的、年轻的、科技的品牌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年轻化新品 MIX 现代套系、科技新品第四代 AI 增压除垢花洒、国潮“颐和清风”、“敦煌飞天”套系产品就是小牧优品两年来的代表作。今年,小牧优品A5 智能马桶、Osen 水龙头、X700 淋浴器斩获 IF 国际设计大奖,A5 智能马桶、X700 淋浴器在红点奖大放异彩,成为设计界“奥斯卡双料得主”。

pt2021_10_19_14_29_20.jpg

  过去打造一个品牌平均需要30年,现在是3年,而小牧优品用2年时间在卫浴行业打造出了影响力。正是因为小牧优品精准的把握住了时下潮流,并将时下潮流和年轻用户喜欢相融合,打造出符合年轻用户群体需求的年轻时尚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