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美学涂装森灵之源│遇见乌金木发现木纹之美

icon 2021-10-25 14:17:30
icon 0

摘要:  揉合工艺理性与自然感性的实木家具,不仅能妆点家居氛围,自然、丰富细腻的纹理

  揉合工艺理性与自然感性的实木家具,不仅能妆点家居氛围,自然、丰富细腻的纹理,都值得我们品味和欣赏,家具市场曾经流行过的实木家具有樱桃木、橡木、水曲柳、海棠木、榆木…等,而近年来乌金木受到家居业者和消费者的青睐,吸引人的除了实木质感不亚于红木,且较红木家具价格实惠之外,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其醒目动感的纹理,乌黑的矿物线和金黄的纤维曲线相互交织,每个切面都闪耀着流光溢彩、明丽动人的立体感,显现着乌金木的与众不同,今天与木友们进行交流,以独特的大宝高定美学产品系列让乌金木更添风采,分享大宝漆在高定美学│森灵之源 (乌金木) 涂装工艺制作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和体会。

1.jpg

  倾囊相授不藏私,工艺涂装8步骤

2.jpg

  大宝研发团队推出的艳丽颜料,运用纳米技术让纳米级的微细粒子与树脂充分融合,渗透至基材内部,保证产品分子结构的稳定性,本涂装工艺打破传统色精着色属性,将颜色闪透于漆膜层次中的表现,在不刻意做作,不过度加工的情况下,保留乌金木独有的木质结构,也因其色泽焕发炫彩夺目的华美质感,富饶现代与永恒的涂装工艺,缩短物我的距离,体现出薄透质感,淬炼实木优雅。

33.jpg

  涂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修行,在专注的涂装过程中凝炼产品生命力,藉由工匠技艺将蕴藏在深处的细腻发挥的淋漓尽致,再将涂料的光彩渗入纹理,大宝漆高定美学产品体系,致力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搭建桥梁,让家居呈现多元独特设计感,传递着崭新形态的居家美学,提倡永续共生,在生产过程中落实环境保护计划,严格遵照环保标准,朝着节省资源、降低污染与循环利用的理念,不仅在于环境、人、对象与空间彼此呼应的共鸣,透过独具巧思的工艺设计与家居企业共同培酝为生活空间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认识木头-乌金木】

  乌金木树皮呈现灰色,树皮开裂,条纹脱落,内皮赤褐色。

  乌金木又称鞋木豆、小斑马木、金刚纳。主要产于亚洲热带及非洲等地,如印度、刚果、麦卡隆等,尤以西非加蓬质量最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红木 | 匠造好品:品质护航,打造雅致人居古森红木《吉祥如意沙发》:雕琢时光,拥抱有温度的家源氏木语入驻小米有品,共同探索精品电商模式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LAZBOY功能沙发懒人节Ⅷ碰上万圣节,开启假日狂欢!“大友可为”湖南精英培训会盛大举办!正金门窗喜获“2021年度中国建材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殊荣荣膺AVF科技创新奖,TCL Mini LED战略全面绽放南康大事件丨第七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盛大召开2021双十一有哪些性价比高的投影仪?什么牌子比较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如何破局发展,集美严选“牛商”有妙招自如2022“由心致美”新品发布会 熊林亮出美学×科技理想宅森红木 | 匠造好品:品质护航,打造雅致人居古森红木《吉祥如意沙发》:雕琢时光,拥抱有温度的家源氏木语入驻小米有品,共同探索精品电商模式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逸境生活,拿捏了!顾家“北斗座”按摩椅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专业泰度,携手一博 荣泰健康官宣重量级代言人开启新篇章中山波记紫檀馆开业:紫檀家具遇上民俗文化,艺术交融美美与共荣泰携手王一博,推进品牌年轻化转型?小猪佩奇现身顾家造屋节,为你配齐向往的生活睡得好不好由床垫的优劣决定,哪个牌子床垫好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