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如何选购?泰国进口床垫品牌帕迪亚天然有保障

icon 2021-11-03 10:54:39
icon 0

摘要:睡眠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床垫经过了草棕、海绵、弹簧,直到现在的乳胶,是一个技术水平逐步提高的过程。

  睡眠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床垫经过了草棕、海绵、弹簧,直到现在的乳胶,是一个技术水平逐步提高的过程。乳胶因其天然防螨,抗菌,弹性好,优越的排湿透气的功能,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代替弹簧及棕榈床垫的首选。那么,如何快速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且最符合自己身体需求的健康睡眠乳胶床垫呢?

  好原料、好工艺决定好质量

  一张优质乳胶床垫的质量好坏取决于原材料的天然,帕迪亚天然乳胶床垫的原料来自泰国黄金乳胶产地宋卡府,在泰国进行生产加工,保证了产品的原生态,无污染。产品的柔软度和回弹性性能优越,支撑性又特别强,不管是侧睡,仰睡都能让身体处于一个最放松的状态,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促使大脑快速进入深度睡眠。提高夜晚睡眠质量。

  同时也取决于它的制造工艺及配方。从30-60年代,自然物理发泡方法到当今高科技的真空注塑成型,质量有了天壤之别。

  帕迪亚天然乳胶床垫采用成熟的邓禄普工艺进行标准化生产,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发泡剂,所有的成分均通过了中国及泰国著名乳胶检测实验室的严格检测。在此严苛条件下生产出的乳胶床垫具备以下特点:质感光滑,犹如婴儿皮肤般一样的感觉;透气性极强,用手掌往床垫上按下时,有风吹感,灯光照射下能透光,无橡胶味道。

  记忆睡眠习惯,承托性更好

  用乳胶汁做成的床垫拥有了十足的回弹性,可以顺应身体的轮廓给予支撑,柔软的乳胶床垫可以大大缓解人体压力,在保证舒适柔软的情况下还能给予支撑。帕迪亚天然乳胶床垫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采用科学的分区设计,更具整体性也更富弹性,可有效承托头颈、肩背、腰椎、盆骨、膝盖、小腿、足踝七大区域,高度贴合身体的凹凸曲线,减少脊椎附近肌肉及韧带的张力,使脊椎在睡眠状态下得到休息和恢复,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保护脊椎健康,促进深度睡眠。

  上班族加班熬夜是常态,长期伏案工作导致的颈椎问题,回到家最想要的便是舒服躺在床上睡到天荒地老!人生已经如此之难,就满足想要睡在云端的愿望吧!

  好乳胶有“身份证”

  良好的乳胶生产商,都会对其产品印有品牌的LOGO(注册商标)及生产地证明,具备其优良产品的出厂条码,非一般市场上裹住无法看见识别其身份的产品。帕迪亚乳胶寝具品质经过SGS认证、防螨检测、德国ECO认证、ISPA认证、抗菌检测及泰国出口检测,帕迪亚床垫更拥有泰国钢印,以便仿真伪。

  真乳胶可抗螨驱虫

  一张好的乳胶床垫除了能看得见,摸得着以外,其本身带有一种自然的味道,这种味道属于天然味道,不会对人体造成损坏。由于帕迪亚材料取自天然,十分环保,透气性良好,自身释放的香气可以有效的驱散蚊虫,可以经过水洗而不变形。

  一张好的乳胶床垫制作的工艺艰难且复杂,帕迪亚从源头把关,选取最好的原材料,并引进全自动生产设备和工艺,以科学的生产管理模式,严格的质量控制,保障乳胶品质稳定同时具备环保、抗菌、防霉、除螨、健康等功效,使产品深受各行业人士喜爱和青睐。

  睡着舒服,不仅抗菌防螨还有权威保障,关键是还能拆洗,这样的床垫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如果你想要找一款软硬适中的乳胶床垫,那帕迪亚这款泰国原芯进口乳胶床垫刚好适合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