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螨过敏高发,睡眠健康引关注,舒飘儿开启洁净睡眠新体验

icon 2022-04-27 17:10:03
icon 0

摘要:据《全球灰尘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家庭中每一克灰尘的尘螨致敏原浓度中位数为18.33μg/g,平均浓度21.9μg/g,远超国际标准。

  据《全球灰尘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家庭中每一克灰尘的尘螨致敏原浓度中位数为18.33μg/g,平均浓度21.9μg/g,远超国际标准。按照这一数据推算,平均每张床上所生活的螨虫可达1000万以上”。

  而世界卫生组织(WTO)曾指出,致敏原浓度高于10μg/g(微克/克)就会增加哮喘病发风险。浓度越高,风险越大。在哮喘病之外,尘螨致敏原浓度过高还会导致其他过敏反应,轻则出现皮肤瘙痒,皮疹或过敏性皮炎,重则引发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等疾病。

  据《中国过敏性鼻炎诊疗指南》,2011年,我国过敏性鼻炎患病率达到17.6%,并呈上升趋势,如今中国的过敏大军更是超过了2亿人。种种数据显示,目前国人的健康已经受到了螨虫的严重威胁。

  其实在所有导致过敏反应的过敏原中,尘螨是最主要的过敏原之一,随着对睡眠环境卫生意识的提高,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到隔绝睡眠环境中尘螨或其他有害过敏源的重要性。

  想要防螨除螨,最经济的方法就是勤做清洁,除湿透气,清洗晾晒,但单靠这些日常操作是很难将螨虫根除的,这时需要专业有效的防螨工具,防螨床品就是其中之一。

  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主任尹佳表示,使用防螨抗菌纺织品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病菌通过织物传播,对防治因螨虫造成的过敏、湿疹、皮肤病有良好的效果。

  舒飘儿作为一个专注于研发防螨床品的品牌,拥有5A级防螨抗菌标准,致力于为易过敏人群提供洁净舒适的睡眠环境。

  在产品研发方面,携手德国知名ADVANSA公司,传承杜邦50年的技术沉淀,舒飘儿一直专注研究环境变化对尘螨过敏原的影响,注重研发新材料,应用新技术,实现实用价值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舒飘儿始终坚持高于国标的产品标准,甄选全球最好的原材料,持续进行科学专利研发,向易过敏人群提供洁净舒适的防螨功能型床品。

  在安全性方面,舒飘儿床品从原材料纤维、纱线胚布、辅料成品,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品监质检,经过了多个质检机构的重重考验。其安全防螨产品均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如:OKEO-TEX Standard 100欧标母婴级认证、EPA美国环境保护署认证、EU-Ecolabel欧盟生态认证、国际纺织协会一级安全认证等等。

  此外,作为专业严谨的防螨床品品牌,舒飘儿根据不同产品的防螨需求,研发出四大防螨系列:Life Cycle防螨系列、物理防螨系列、高温杀螨系列、基础防螨系列。

  其中主打的Life Cycle防螨抗菌技术,以有机硅季铵盐为活性成分,将其永久固定在纤维上,有效杀灭匍匐曲霉等真菌,阻断皮屑转为螨虫食物的过程,在婴儿级的安全标准下,切断螨虫细菌的生命循环。此防螨抗菌纤维经过法国TEC实验室&中国GTT研究所联合验证,42天抑螨率100%,50次水洗后抗菌率达99%。

  为了适应不同年龄的睡眠需求,舒飘儿还专为宝宝研发Kids婴童系列,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品质生活源自健康睡眠,多年来,舒飘儿秉承“防螨抗菌,舒敏睡眠”的品牌理念,匠心钻研,不断创新,用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价值13000元积木熊,正式开送!超低能耗建筑产品——中空玻璃性能升级曲美家居因势而动,不断创新实现品牌发展新品上市 | 德国菲派淋浴房开拓PLUS简无止境 匠造非凡绿色领跑,非同家居荣获“2022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甲醛清除剂不敢买?现在买之前就能验证效果家装焕新 Boss价到奥克斯空调四季新风工厂直播盛典圆满举行一级水效洁净节能新风尚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抢鲜登陆京东·中国洗碗节一键烘干除菌更省心,美的一级水效能洗碗机GX2000解锁健康节能生活新范式多措并举布局全零售 众多一线大牌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欧派优材官宣LOGO全新升级 | 打开全新整合发展之路为什么说贴膜玻璃不是淋浴房安全最好选择?价值13000元积木熊,正式开送!超低能耗建筑产品——中空玻璃性能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